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北美车展万事俱备 50余款新车亮相底特律

2013年01月04日1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距离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拉开帷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全球汽车制造商们已经准备好自己的最佳产品, 全球顶级汽车展之一的北美汽车展再次成为业界的焦点。

  “本次车展将展现汽车业正在发生的一些积极变化,”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主席Jim Seavitt说。“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们继续将北美国际汽车展放在其全球性车展安排的首要位置,目前已经确定本次车展上将有50余款新车亮相,其中大多数是全球首发车。”

  Seavitt说,“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新闻发布会时间安排”已于近日正式发布,各大厂商悉数登场,参加媒体日(1月14-15日)近40场官方活动。

  “这里的酒店正在越来越满,国际新闻媒体注册率提高了15%,底特律正重新焕发活力,”他说。“底特律市、密歇根州以及汽车业正在越来越好,现在是聚焦底特律的时候了。”人们常把日内瓦、法兰克福、巴黎、东京和北京/上海车展上发布的新车数量进行比较,这次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全球及北美首发车达50余款,这充分显示了业界对本次车展的信心。

  车展的大多数新闻发布会将在底特律科博(Cobo )会展中心举行。目前该中心正处在其三阶段扩建计划的第二阶段,一些活动将在面向底特律河的新建的三层玻璃中庭举行。唯一的一场展场外新闻发布会将由福特汽车公司于1月15日在 附近的乔•路易斯体育馆举办。

  预计将有来自全球的6000多位新闻记者采访北美国际汽车展,本次车展将继续成为汽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们发布新车和行业新闻的前沿。

  记者们可通过网站(naias.com/media/credentials.aspx) 在线申请证件。只有在12月21日(星期五)之前收到的申请方能通过邮递收到证件。12月21日后继续受理网上证件申请,但申请获准后须于1月份在科博(Cobo )会展中心现场领取。12月31日后将不再受理申请。

  关于北美国际汽车展

  今年是举办北美国际车展的第25个年头,作为世界上最具声望的车展之一,它将为您提供一个无与伦比的良机:在这里,您可以近距离、集中接触到所有最重要的汽车产品、业内人士和各种潮流思想。在执行理事Rod Alberts的领导下,北美国际汽车展已成为北美最大的媒体盛事之一,也是在美国举办的车展中唯一一个荣获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ICA,位于巴黎的世界汽车贸易协会及制造商联盟)认可的车展。

  2013北美国际汽车展日程:

  • 媒体日:2013年1月14-15日,周一至周二

  • 专业日:2013年1月16-17日,周三至周四

  • 慈善日:2013年1月18日,周五

  • 公众日:2013年1月19-27日,周六至周日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