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底特律车展三十品牌参与 几十款新车亮相

2012年12月13日1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尙莱

  搜狐汽车12月13日消息,据底特律新闻网报道,本届底特律车展(NAIAS,即北美国际车展)将于明年1月19日至27日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行。由于美国汽车销售有所回升,全球汽车制造商对下个月的底特律车展寄予厚望。届时将有近50款新车在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亮相,其中大部分产品将是全球首次亮相,很多款汽车及卡车都将是全球首次亮相。

  据悉,将有超过30个汽车品牌参与本次底特律车展,多个豪车品牌也将再次参与本次车展,包括英国的路虎-捷豹((Land Rover Jaguar)、意大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另外,以广州汽车集团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也将再次参与本次底特律车展广州汽车集团将在此次车展上展出一款新车型。底特律车展副 主席鲍勃-舒曼(Bob Shuman)表示:“汽车制造商对本次车展非常感兴趣,我想它们都非常积极。”

  另外,来自全球各地的汽车记者们也很积极。相关数据显示,此次媒体采访日(1月14日、15日)国际记者登记量比去年增长了15%,去年有来自全球60多 个国家的超过5100名汽车记者参加了车展媒体采访。本次底特律车展的组织者们承诺,与去年相比今年组办方进行了一些重大改变,包括开放了一个新建的 三层楼中庭,这一建筑将被用于备受瞩目的展示活动。

  与通用汽车公司其他生产线不同,该公司正以惊人的步伐为其凯迪拉克(CADILLAC)品牌创建一片独立的空间。据悉,凯迪拉克在本次底特律车展的展位与 法拉利保时捷沃尔沃临近。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我们主要是努力使凯迪拉克豪车竞争者相区别,这样使得参加车展的人更容易 在同类型的车型中进行比较及购买。”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对其展位进行大的改变,今年该公司将展出复古式及老式的汽车,以突出该公司辉煌的过去。本次底特律车展的主席吉姆-斯威特(Jim Seavitt)表示:“福特汽车公司是在打造出具有绿野村 (Greenfield Village,是汽车大王亨利-福特具有历史性的村庄) 的感觉。”另外,克莱斯勒公司也对其展位进行了多项更新,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也将参加本次车展。

  据悉,明年1月12日在美高梅度假酒店(mgm grand)将有一次高端品牌(如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展,不过此次车展仅对持有美国运通 (American Express)百夫长卡(Centurion Card,是世界上第一张百夫长黑金卡)的人开放。但是不像去年,今年也有部分高端车型会参加普通车展。

  本届底特律车展的主办方表示,尽管主办方今年将票价提高了50美元,但截至年度慈善晚会预展日前今年车展售票数量超过了去年同期,去年的车展为当地非盈利机构筹集了超过300万美元。近来,有人担忧社交媒体的增加可能会降低车展的重要性,但车展主办方表示看起来社交媒体的增加反而推动更多人参加车展。鲍勃-舒曼表示:“之前我们也有此担忧,但现在我们的车展知名度在提高,市场对车展空间的需求已经超过了供给,人们仍然愿意亲自触摸、感觉汽车。”(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