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新奔驰E敞篷效果图发布 底特律车展亮相

2012年12月16日07:31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奔驰E级敞篷版的最新效果图,新车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继续充实改款E级轿车与跑车阵容,有望于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改款E级敞篷版的变化集中在前脸和尾部,新车抛弃方形四眼前大灯,崭新狭长的LED灯组、设计更为大胆的方形进气格栅都赋予前脸新的特色。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尾灯也是全新设计的图样。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用料将比现款更高级,升级了仪表板,据悉该车还采用了多种先进技术,如升级版的夜视系统奔驰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新版本的Comand多媒体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5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可达248马力。E350敞篷版搭载了3.5升V6汽油发动机,调校后动力更充沛,最高输出功率333马力。E550敞篷版将搭载4.6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预计也会拥有比现款更勇猛的动力表现。

  现款奔驰E级还是2010年推出,因此该中期改款的走向更加值得期待。据悉,2014款奔驰E级敞篷版有望于明年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亮相。更多新车资讯,请关注车讯网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刘瑞辰)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