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另辟蹊径!解码宝马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型

2013年01月14日22: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搜狐汽车 新车解码】早就传闻,BMW会在宝马3系中独立出一个4系车型来细分旗下的产品线,一直无缘见其真身,只是通过谍照或官方图一堵容颜。随着2013北美车展的如期而至,BMW 4系COUPE CONCEPT正式步入我们的视野,同时,宝马4系的规划也就此浮出水面,意味着宝马3系双门轿跑车即将退位,全新宝马4系Coupe轿跑正式登基继位。

 

  外观方面:量产版宝马4系与之前曝光的概念车有了不小变化,特别是整体效果收敛不少,少了概念版的梦幻,特别是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设计显得相对保守,设计明显来自于宝马3系。下保险杠进气口设计夸张且富有攻击性,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不知道如此设计在量产车中能否保留。

  让人惊喜的是,首次采用多边形LED天使眼科技感十足,大灯形状修长且犀利。偏高的车顶曲线则带来更充裕的车内空间,短小精湛的车尾外加极具动感的车身曲线,丝毫没有因为车身偏高而令动感弱化。

  在车身尺寸方面, BMW4系COUPE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810mm,比老款的E92 3系COUPE 车型的轴距长出了50mm。车身三围方面,其长宽高则分别为4641mm、1826mm和1362mm,整体效果更长、更宽、车身也更低矮,不难发现BMW4系将会是一款更具运动性的车型。

  尾部整体效果与新3系大同小异,不过后备厢盖上略微上翘的鸭尾式设计在宝马不少轿跑车型上也都能看到,贯通式的宽大气坝双通排气不仅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还与前进气口相呼应,令原本平淡的车尾显得科技感与动感十足。

  宝马4系概念版的轮毂造型十分具有张力,但也仅仅是概念车身份的象征,量产车中如何搭配不得而知。鲨鱼鳃也是宝马性能车型的特征,每一个细节的添加都丰富了宝马4系的气质。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3系双门轿跑的继位者:拥有更长轴距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双门满意度:76分  排行

宝马3系双门

实拍图片:549

评测文章:43

级别:跑车

油耗:8.5~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2.80~6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