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稳重的运动家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新车解码

2013年01月14日23: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内部重新组合,引擎表现更新经济。

  内饰设计旨在针对根本,强调简洁的线条和仪表盘的全方位功能。同时,功能性元素融合了由高级木材和高档皮质制成的软质表面。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整车长度增加了148mm,达到了近5200mm的车身长度。增加的部分则通过轴距来体现,这也就意味着新玛莎拉蒂总裁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更为充裕。大量铝制材料打造而来的车身大幅度的降低了重量,预计新车将降低50千克。

  与法拉利引擎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将搭载4.7L V8动力,最大输出功率338千瓦,与之匹配ZF自动变速箱,这台引擎将进一步降低油耗表现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所有引擎均由玛莎拉蒂法拉利的工程师们在意大利‘机动谷’中心地带设计及研发而成。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豪华四门轿车,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玛莎拉蒂设计风格。这一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 

  激情的确是全新一代玛莎拉蒂引擎的突出个性,它将配备在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以及随后将上市的其它车型上。激情和顶尖科技成为所有玛莎拉蒂全新引擎的核心特色,它将被安装在下一代玛莎拉蒂车型产品中。在这一核心基础上打造的引擎不仅比以往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或者能比以往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而且也比之前的产品更加经济环保

  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们将他们的无限激情与专业技能投入于底盘设计和工程设计、减轻重量和加强人体工学的工作中,来研发一款能够适合于不同动力系统结构和传动装置并能够适应最复杂驾驶条件的车型,同时始终保持着玛莎拉蒂标志性的最佳驾乘舒适性。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内饰/338千瓦动力/车体减重50千克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满意度:81分  排行

玛莎拉蒂总裁

实拍图片:846

评测文章:40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1~14.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3.8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