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首轮重头戏 即将引入的八款量产新车

2013年01月15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宝马改款Z4

  计划引入国内时间:2013年内

  近日改款宝马Z4硬顶敞篷版登陆北美车展,本次改款主要是细节上的修饰,整体并无太大变更,而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份先行在海外上市,随后将在今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改款宝马Z4对局部进行了更新,整体延续了现款宝马的设计风格,但前脸变化比较明显,机舱盖线条收敛更加集中,整体车头效果略有前冲之势,视觉冲击力明显。全新设计的上扬的大灯组显得更加激进。前杠下方的进气格栅和两侧的蜂巢设计线条更加向后方收敛。中央的双进气格栅保留了宝马最典型的的家族风格,前下裙的中冷散热口更加宽扁,两侧的进气口可以帮助刹车散热。

  尾部最大的变化是将现有的双出排气改为对称型双排气,整体更加美观协调。侧面线条依然流畅,升级了18寸铝合金轮毂后运功感更浓。另外,侧面转向灯处的镀铬饰条成为了科技感十足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在后备箱下的硬顶敞篷开闭时间不足20秒。

  内饰黑色和橘黄色的搭配显得个性并且运动,宝马改款Z4采用了全黑色方向盘,并进行了加粗处理。车内座椅、中控台等位置加入了缝合线,内饰做工更加精益求精。另外新车音响系统、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最新的宝马iDrive三代系统自然会被用在改款Z4之上。此外,红色的缝合线也是内饰区域的点睛之笔。

  动力方面:宝马改款Z4有三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sDrive28i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43马力,峰值扭矩为352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sDrive35i车型搭载的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4马力,峰值扭矩407N 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sDrive35is顶配车型搭载的同样是3.0T发动机,在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Z4满意度:74分  排行

宝马Z4

实拍图片:1797

评测文章:52

级别:跑车

油耗:7.7~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0.00~90.6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