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首轮重头戏 即将引入的八款量产新车

2013年01月15日07: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雷克萨斯IS

  计划引入国内时间:2013年下半年

  全新雷克萨斯IS在刚刚开幕的2013年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型的设计更具备强烈的运动特质,风格更加时尚、富有激情,将全新式家族外观展现的淋漓尽致!

  

  1.外观犀利的有些过头

新款车型

雷克萨斯 IS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车型

  面对宝马3系奔驰C级等一系列老对手的纷纷换代和改款,雷克萨斯早在2012年9月份就发布了全新一代IS的雏形LF-CC概念车。激进和动感的LF-CC将成为未来IS造型的大方向,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新一代雷克萨斯IS的官方照片。

尾灯的设计同样保持着LF-CC概念车的概念设计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延续了大量LF-C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包括家族化的纺锤型进气格栅

  外观上看: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延续了大量LF-CC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包括家族化的纺锤型进气格栅,保险杠侧进气口等富有激情的设计。车头方面以饱满激进的外饰套件点缀未来。 尾灯的设计同样保持着LF-CC概念车的概念设计,看似从侧裙一笔带过的尾灯让新一代IS的尾部侧线条拥有了轻盈的动感,但是却不失厚重。尾灯灯组内部结构采用了L型光导结构。

  2.轴距加长,后排空间不再局促

  全新一代车型轴距被很夸张的加长了70毫米,让其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这确实会让内部空间大为增加。而在车身侧面全新一代IS则保持了非常协调的三厢车比例。短前悬的设计依旧保持在新一代车型上,短后悬的设计让新车保持着稳重的视觉感受。

  3.内饰科技含量浓厚,仪表照搬LF-A

新款车型

现款车型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运动版F-Sport拥有着黑红双色的配色,同时整体造型营造出了非常厚重的包裹感,内饰的包裹性极大的提升了驾驶者操控的激情。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IS运动版F-Sport拥有着黑红双色的配色

仪表部分几乎照搬超跑LF-A

信心丰富,科技感非常强烈

相比老款车型,内饰层次感鲜明

便随着轴距的增加,后排空间将不再局促


  4.可能会引入混合动力

  动力方面,3.5L V6车型将使用源自IS-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5L V6直喷发动机将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版车型使用CVT无级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