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英菲尼迪尼琛: 中国市场长远目标20万辆

2013年01月15日1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秋凤

   2013年1月14日,北美国际车展媒体日首日,英菲尼迪发布了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Q50,这是英菲尼迪首款采用全新命名体系的车型。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

  当天下午,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接受了搜狐汽车等中国媒体的访问,这也是2012年7月1日刚刚上任的尼琛先生首次接受中国媒体的访问。尼琛先生就Q系新车计划和即将国产等媒体关注的问题一一作答。

  Q系将推小型跨界车型

  今天,英菲尼迪北美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运动型豪华轿车Q50,这款全新车型将于2013年夏季首先在北美地区发售,随后进入欧洲和中国市场。

  这款车采用全新的笔触勾勒出动感轮廓线条显得更加有冲击力,体现了英菲尼迪性能至上的造车原则。双弧线形前格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冲击力,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犀利却不失俊俏,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增添一抹神秘感,夜间行车极具魅力。同时这款拥有更个性化的操控体验,也包括了英菲尼迪安全屏障系统,增加全新科技,令驾驶更加安心。内饰方面设计极具未来感革命性的人机工程学大幅提升了客户的操作体验。

  对于之前媒体曝光的与奔驰合作开发全新两厢掀背车Q30新车的问题,尼琛先生表示:Q系车型计划新增一款跨界车型,定位将低于Q50,但车型的具体型号尚未确定。英菲尼迪与戴姆勒的大合作框架包括很多项,包括合作开发全新发动机、车型平台等,其中就包括一款四缸增压柴油发动机。当然合作不可能覆盖全部产品,两个品牌仍会独立推出各自全新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市场长远目标20万辆

  作为日系豪华车中成功的代表,英菲尼迪难免被问及2012年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和国产事宜时,尼琛先生表示:英菲尼迪2012年在中国的市场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主要是首到两个方面的因素影响,一是下半年日系车销量的整体下滑,再就是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价格战。

  应对以上情况,英菲尼迪做了一些相应调整,打造国际化的豪华车品牌。包括与东风的合资,在国内投产将会让英菲尼迪车型更具竞争力,提升产品优势,更适合中国市场。

  尼琛先生也表示,销量不是衡量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过分追求销量可能导致一些错误的决策。英菲尼迪目前的工作重点是在品牌打造上,通过事业部等机构的建立,不断壮大销售网络等措施,让消费者逐步认识到英菲尼迪品牌。相信经过我们几年的努力,在中国可以达成20万的年销量。

  品牌重塑打造国际化

  本身就是从北美起家的英菲尼迪品牌,应该如何更加国际化?这是尼琛上任后一直关注的问题,全新的品牌口号已经在拟定中,相信用不了多久,英菲尼迪就会推出一个能够诠释品牌精髓的口号。

  尼琛先生表示,英菲尼迪品牌独立运作的事情已经在考虑,品牌本身诞生在北美,去年又将总部设立在了香港——一座非常国际化的城市,事业部高管大多来自欧洲,员工则大部分为香港本地人员,专业的技术人才在全球范围内招聘。这让英菲尼迪品牌逐步成为独立的国际化豪华车品牌,它将拥有自己专属的品牌文化和品牌理念

  约翰•德•尼琛简介: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自 2012 年 7 月 1起担任英菲尼迪全球总裁,负责监管英菲尼迪全球事业部。

  约翰•德•尼琛在奥迪供职19年,曾在南非、日本等市场担任高管,直至出任奥迪美国总裁。加盟奥迪之前,约翰• 德• 尼琛曾为宝马南非公司工作。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