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讴歌MDX北美车展亮相 全LED前大灯

2013年01月16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MDX在本届的北美国际车展正式亮相,继上个月发布了预览图之后,目前讴歌发布的新车照片已经是进入生产准备周期的车型。

【2014款讴歌MDX北美车展实拍】

【2014款讴歌MDX北美车展实拍】

  前脸方面最大的亮点在于LED光源的大灯,大灯组内部整齐排列的LED光源已经成为了未来一段时间内讴歌品牌的家族特征,而这样的概念化设计也将通过讴歌第一次带入量产。

  前脸依旧保持着讴歌品牌的家族风格,盾形进气格栅上拥有着一个宽大的镀铬亮条。前保险杠尺寸变小了许多,而整车的下盘也因为取消了侧裙而变得轻快了许多。整车的造型元素则依旧是以航空雕塑的设计语言来打造。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DX有望搭载一台全新的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8牛米。未来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在搭载了3.5L V6动力之后还将由三台电动机为车辆提供动力,最大联合输出功率达到276千瓦。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2014款讴歌MDX北美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