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2014款讴歌MDX北美车展亮相 全LED前大灯

2013年01月16日09: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全新一代MDX原型车全球首发

  全新一代MDX 原型车在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展示了第三代车型的造型与设计方向。全新一代MDX追求在已有的卓越动态性能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和豪华舒适性。

  全新一代MDX 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设计理念,以低、宽、流畅的车型比例,练达、高效、稳重的设计以及优雅、高端的细节打造出精致、紧凑、豪华的外观。而且,这种契合空气动力学的动感外观将进一步提升车辆空气动力效率。搭配弧形车顶,全新一代MDX 原型车车舱空间将比上一代更加充裕,功能性更强。此外,全新一代MDX更长的轴距,增加了第二排腿部空间,提高了第三排的使用率,将进一步提升车内乘坐的舒适性。

  全新一代MDX将采用刚性更强、更加轻量化的底盘设计,包括更加精准、更能激发自信和动感驾驭的前后悬架设计。所搭载的全新3.5L直喷i-VTEC SOHC V6发动机将采用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技术,能够提高扭矩和操控性能,同时将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同级领先水平。全新一代MDX以最高安全评级为目标,将搭载一系列领先的安全配置和先进的信息技术,带来更为极致的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官方新闻稿:全新一代MDX原型车全球首发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