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吉利英伦SX7春节后上市 3种动力/将推7座

2013年01月16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全球鹰GX7兄弟车型英伦SX7将于春节后正式上市。之前曝光的英伦SX7起售价为9.28万元,仅比全球鹰GX7起步价便宜100元。

吉利英伦汽车 SX7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伦SX7吉利全球鹰GX7同平台打造,但在外观上有少许差异,预计将推出3种动力6款车型产品,并与全球鹰GX7采用了相同的动力配置,为1.8L、2.0L和2.4L三种。值得注意的是,英伦SX7仅2.4L车型配备了自动挡车型,1.8L和2.0L排量均只配备手动挡车型。英伦SX7此次的推出,无疑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空间方面:英伦SX7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53*1833*1673mm,轴距为2661mm。从用车感受方面来说,这与先期上市的全球鹰GX7完全一致。

 

 

  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了1.8L、2.0L与2.4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02kW、104kW、和119kW。传动方面,据可靠消息之处,1.8L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2.4L发动机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全球鹰作为吉利首款SUV产品,在推出之后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而作为同平台不同品牌的产品,英伦SX7快速投入能够将这样的市场表现进一步加大。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全球鹰GX7不同,吉利英伦SX7还很有可能推出7座车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英伦SX7春节后上市 预计起售价9.28万元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吉利英伦汽车SX7满意度:72分  排行

吉利英伦汽车SX7

实拍图片:684

评测文章:5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9.28~1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