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微型车王者换颜重生 奇瑞新QQ竞争力分析

2013年01月17日0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奇瑞QQ是一款经典的小车,它最早的雏形来自spark,虽然是模仿产品,但凭借更低价格带来的竞争力,奇瑞QQ活得比原型车滋润,不仅当之无愧的成为微型车的领军人物,更是国内年轻人或工薪家庭的人生第一部代步车的选择方向之一。这次奇瑞又将推出新QQ,尽管微车本质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新车往往带来新活力,这对微型车市场也有一定影响。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奇瑞QQ的外观依然走可爱路线,椭圆形的前大灯配合全新设计的前进气口和保险杠使得新QQ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俏皮。同时尾部变化也非常明显,平坦的尾厢盖与比奔奔MINI些相似,这也是当前微型车较为流行的设计。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另外,发动机引擎盖两侧新增了一条折线,表现了车辆的硬朗感。引擎盖与保险杠的结合处,是一条两侧上翘的弧线,用此塑造QQ的微笑气息。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深刻体现了全新一代QQ在风格上的变化,更大更宽的保险杠进气口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同时还有一些霸气。侧面轮廓和尾灯与现在新一代微型车类似,都是走的硬朗阳刚路线。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全新QQ依然延续了可爱的设计元素,车内大量使用了圆弧等素材,包括车门内侧饰板、座椅花纹、以及中控台等都采用了圆弧设计。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所拍摄到的这款全新QQ车内采用了比较活泼的黑白内饰搭配,中控台使用了白色饰板进行装饰,更突出了定位年轻时尚的风格。

(上图为奇瑞新QQ内饰,下图为老款QQ内饰)

  动力方面,新一代奇瑞QQ将依然搭载排量为0.8L和1.0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可能经过重新调校,其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而匹配的变速箱也还是5速手动和5速AMT序列式变速箱底盘也没有什么变化,只是调校方面有一些新内容,但并不会带来太多用车不同。

奇瑞 QQ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QQ3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奇瑞新QQ其实就是更换了内外造型,同时也对动力部分进行了优化,当然配置也会有所调整。如果售价依然如以前那样给力,相信,这会给竞争者带来一些新威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QQ3满意度:85分  排行

奇瑞QQ3

实拍图片:912

评测文章:38

级别:微型车

油耗:5.3~6.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58~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