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大不相同!克莱斯勒300CVS华晨宝马525Li

2013年01月17日07:16
来源:《汽车族》 作者:李鑫

    视觉对创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第一次见到克莱斯勒300C那是在2005年,当时就被这款5.7升排量、配置豪华的车子所吸引。不知什么时候起,我的脑海里对美国车有了这么一个定义:宽大的车身,厚实的车门,低矮的车顶(相对于车身的比例),以及无处不在的镀铬装饰条......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有一颗大排量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而且必须是V8的。

    当然这都是老黄历了,今天的主角之一新款300C虽然外观线条与上一代区别不明显而且尺寸变得更大,但整体效果却要比老款收敛了一些。上一代“豪放派”特征明显的前脸,现在清秀了许多。格子形状的宽大进气格栅,变成了横条状,还好银色镀铬材质的表面保留了下来,不然真的少了些许美系车的气质。大灯灯组中15颗LED日间行车灯的应用赋予了他更清澈的眼神。前保险杠右下方进风口处的探头,预示着他带有自适应巡航功能。

    车身侧面,大胆舍弃了上一代经典的银色镀铬腰线,但仍然保持硬朗的直线条风格。厚实的车身比例,衬托出他5066毫米的车长,这比他的对手宝马525Li还长了27毫米。要知道,525Li可是经过了中国特色“拉皮”的。由于目前新款克莱斯勒300C还是以原装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因此并没有加入国产车型的拉皮大军,称得上原汁原味。

    当然,庞大的车身必须有同样够大的车轮才能协调。因此300C上这套20英寸的大脚显得格外合适。目前市场上除了少数几款美系车之外,貌似很少有谁能够原厂就搭配20英寸的大脚出来的。就这一点而言,宝马525Li上那套17英寸的车轮就显得有些寒酸了。

    华晨宝马525Li

    德系行政级轿车的外形给我的印象始终是成熟稳健的,没有什么侵略性,唯有前机盖上那几条充满力量感的凸起会让我想到这是一个崇尚运动的品牌。宝马的前脸无论怎么变,似乎都不愿舍弃那标志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天使眼这几年也成为了宝马的代名词。2013款的5系外观要向后推两年才能与上一代找到明显的差别,这多少让人有些审美疲劳。总之相比2010款而言,我更喜欢这一代的5系

    5039×1860×1492的三围虽然没有300C那么庞大,但内部空间却并不吃亏。尤其是后排,在这里大家都要向宝马5系看齐。坐在这辆宝马525Li的后排,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克莱斯勒300C(进口)满意度:79分  排行

克莱斯勒300C(进口)

实拍图片:1345

评测文章:5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69~49.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5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