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2013年01月17日10: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据最新消息称,斯柯达Rapid或将于春节后上市,定价比桑塔纳更亲民。对于这款跳票广州车展的车,国内朋友还没来得及近距离接触,而搜狐汽车在此前曝光了Rapid国产高配车型的无伪谍照及配置单,让朋友们先睹为快。

  新车概述:斯柯达Rapid定位高于晶锐POLO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类似。而在动力方面,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该车定位将在晶锐明锐之间,其预计售价在9-13万元。

【此次曝光的车型为高配车型】

斯柯达Rapid 1.6自动优选版配置单】

斯柯达Rapid 1.6自动优选版配置单】

  同时我们还获得了1.6L自动优选版的配置单,可以看到该车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真皮座椅、头部气帘、单碟CD带MP3功能/SD/USB和定速巡航等配置。从同平台的全新桑塔纳的配置来看,这款车应该属于Rapid的高配车型。

  这款斯柯达Rapid的内饰没有给我们太多惊喜,虽然方向盘的样式有少许改动,但不足以让我们怦然心动,而仪表盘、多媒体、空调更是我们所熟悉的样式。横平竖直的造型几乎没有任何“环抱”的感觉,坐到车内更像是与一台精致的机器在对话。

  如果你对大众集团车型的内饰非常熟悉的话,看到斯柯达Rapid的内饰你绝对不会陌生,如此严谨规整的设计目前也只有出现在大众集团的车型上,甚至不用看车标都能知道这是一款出众大众集团的车型。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满意度:71分  排行

斯柯达昕锐

实拍图片:1249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7.99~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1篇行情文章询价

斯柯达昕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