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2013年1月18日节目导视

2013年01月17日1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车元素》作为国际华文媒体传播平台——凤凰卫视唯一的汽车电视节目品牌,拥有包括中国大陆地区在内的全球大中华区域最为可观的收视人群、以及覆盖全世80%地域的正能量传播,15年来向华人车迷及时、权威的报道中国大陆和世界各地车坛最新资讯。本周五《车元素》主持人李辉女士将为大家带来新的韩国SUV、美国豪华车以及英国豪华车,最后请来马大立先生,为你介绍冬日驾驶知识!

 

  作为厂方的战略型SUV新车在设备上可谓是尽善尽美。其实,这个系列每一年也在革新,除了车头入风口作出适当改动之外,还将轮圈尺码加大至19吋。引擎方面,则加入了一台3.3公升V6引擎,以GDI直喷技术作为卖点,其最大马力达到290匹。当然,客户也可以选择2.4公升四气缸引擎,同样配搭直喷,191匹的马力,已足够日常所需。

  美国的豪华轿车近年来都有不俗的表现,在这款(MKS)最新型号上,大家可感受到质及量的转变,包括提升设备、增强动力性能以及改善操控等。引擎方面,共提供两台V6引擎,包括一台3.7公升的V6引擎,配合Ti-VCT技术,输出马力达300匹。如果略嫌不足的话,则可选择另一台3.5公升EcoBoost引擎,马力达到强劲的355匹。

 

  在这款新车身上,除了可以感受到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还有看起来非常动感的外形,以及不俗的引擎配搭。在最新设计的车厢里,驾驶室及乘客中控台分得很开,令乘坐者感受到独立的私人空间;而在这部新车身上,厂方配备了一台2.5公升直4引擎,输出马力达182匹,另有2.4公升混燃引擎可供选择。两者结合6前速自动排档后,都有宁静及畅顺的表现。(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