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哈弗H6大改款车型首曝 增柴油自动档

2013年01月1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城哈弗H6在2012年的销量一路上行的高歌猛进,下半年的销售业绩已经与大众途观本田CR-V旗鼓相当,甚至在局部地区出现了加价提车现象,虽然在定位上还无法相提并论,但强大的市场拓展力可谓令自主品牌扬眉吐气。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改款哈弗H6谍照】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哈弗H6实拍】

  今天曝光的则是我们刚刚获得的正在进行冬季高寒测试的中期大改款哈弗H6车型,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Facelift版本,不过哈弗H6车型上市如此之短就进行大幅改款,情况比较罕见。不排除有可能效仿哈弗H5的智尊版和欧风版,也让哈弗H6的新款脸谱和现款车型共同并存,这样也不至于对现有的市场和审美观冒太大风险,同时能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

  相关文章:长城改款C30首现身 采用"大嘴"前脸风格

  新款哈弗H6的改动着重体现在前脸部分,改动幅度相当大,取而代之的是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多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与有望在年内上市的哈弗H8车型风格相似。实际上这既有可能成为长城品牌车型后续的统一风格,因为此前我们曝光的腾翼C30改款车型上,也是采用了相似风格的新款进气格栅设计。

  保险杠的改动也非常大,雾灯区域的格栅装饰设计与本田CR-V有些神似,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下沿增加了前凸的黑色护板,带有类似运动车型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定位比起现款哈弗H6,明显更偏向城市风格。

  相应的,大灯和引擎盖都会发生变化,发动机盖在灯组的上边沿更加前凸。虽然测试车仍然临时匹配的现款灯组,但是从其他部件留下的灯腔轮廓,明显可以看出新款大灯会采用更加扁平犀利的造型。

  与新款车型偏重城市型定位对应的,车顶的行李架设计也发生了改变,更加贴顶式的金属风格设计,更加偏重的是装饰功能。同样的,车门下沿的防擦条设计也被取消。而车尾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不过可以注意到“HOVER”的字样替代了原本的“哈弗”,这也是之前消息透露的哈弗系列将独立出来,以HOVER英文为名,更利于未来拓展国际市场。

  谍照中是2.0TCI的车型,即长城的绿静柴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喷油系统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10kw/4000rpm,最大扭矩310Nm/1800-2800rpm。不过我们注意到,这款车型匹配了一款自动变速箱,而目前在售的六款柴油车型均为手动变速箱的配置。根据搭载同款发动机哈弗H5柴油自动档车型的配置推测,哈弗H6车型上,与2.0TCI发动机匹配的应该是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目前哈弗H6只有最高动力配置的2.4L车型有自动档版本。此番改款的同时,新增柴油版自动档车型,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动力组合,细化车型分布,都意在进一步提升哈弗H6的市场占有率。

  相关阅读:

  【SAA】:一点感慨,一点想法,一点建议 H6提车作业

         白色H6提车作业 H6汽车隔音+音响改装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