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纳智捷紧凑SUV车型U5曝光 定位城市型SUV

2013年01月21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裕隆之前透露将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我们也抢先获得了这款全新车型的实拍谍照。我们之前已经详细披露了年内将会上市的S5三厢轿车,加上这款全新SUV车型,纳智捷品牌的四大车系也浮出水面。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第一款上市的U7车型,即国产的东风裕隆大7 SUV,第二款车型M7车型即纳智捷MPV车型,国产版本暂时只推出了超豪华的MASTER CEO车型,随后也会推出定位MPV的普通车型。第三款即正在测试的S5车型,U系列、M系列和S系列,分别代表了SUVMPV,以及Sedan轿车车型。数字则代表了车型级别,按照这样的命名规则,这款新的紧凑型SUV很有可能会以U5的身份推出。

【车身风格更加接近轿车,扁平化的轿厢设计】

  根据谍照信息,这款紧凑型SUV很有可能是出自S5轿车相同的车型平台,不过定位城市型SUV,离地间隙更高,车顶也配置了行李架。相比大7SUV的2910mm轴距尺寸,新款SUV轴距可能只有2700mm左右,仍然是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车身风格更加接近轿车,扁平化的轿厢设计,内置式的备胎设计与大7SUV明显不同。

【新款SUV的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有运动风格,同时SUV车型配置215/55R17车轮】

【新款SUV的轴距可能只有2700mm左右,仍然是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架】

  不过离地间隙会比S5轿车更大,虽然是同样的17寸轮毂,但SUV的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有运动风格,同时SUV车型配置215/55R17车轮,也要比S5轿车配置的215/50 R17规格拥有更厚的胎壁,而且减震弹簧的行程也要更长,以此实现更好的通过能力。

  新款SUV的前脸风格更像大7 SUV,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部细长格栅和镀铬装饰仅仅是装饰作用,安装品牌LOGO,而下部是大嘴风格的通风功能格栅。LED日间行车灯直接集成在了组合大灯的下边沿。

 

  如果不看离地间隙,仅仅是从车身部分来看,的确很像是一款两厢轿车,扁平化车体可以带来更加低矮的重心,以提升驾控舒适度,毕竟这是一款定位城市的SUV车型。当然搭配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围绕车体下边沿的护板包围,还是体现了SUV的风格。

【兼顾好储物空间和动感风格,后风挡玻璃上方大尺寸扰流尾翼】

  尾部采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不过整个尾箱较长,后风挡玻璃的位置也整体后移,因此即便是溜背设计,但并不会影响后排座位的头部空间。同时又能兼顾好储物空间和动感风格,后风挡玻璃上方大尺寸扰流尾翼,尾灯组设计更加接近S5的风格,加入了灯带式的LED设计。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可能出自S5轿车相同车型平台,轴距2700mm左右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