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冰雪中“4”意纵情 试新保时捷Carrera 4

2013年01月22日0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3/1/22 NO.019

  2011年9月,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代号991)发布,凭借对品牌DNA的继承与性能上的进化,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好评。一年后,全新911 Carrera 4系列四驱车型来到我们面前。毫无疑问,无论是后驱还是四驱版本,全新保时捷911都展现出了极为优异的品质与操控性。而与后驱911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不同,四驱911的稳定性更强,更适合全天候驾驶,即便是在冰雪路面上。这也是为何我们冒着零下30多度的严寒来到海拉尔的原因,这里是冰雪的世界,更是四驱的天堂。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

  全新911 Carrera 4后部与Carrera有些许差异

  全新保时捷911的美是不言而喻的,即便是最为挑剔的设计师,也会对它侧目倾心。当然,Carrera 4作为四驱版911在整体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亮点在于后部配备了带停车灯和尾灯的尾灯板,通过贯穿在视觉上将两个尾灯连接在一起。

  这样的设计凸显了911车型的整体性,同时让人在车辆后部一眼就能识别出这是四轮驱动版的911。当夜幕降临时,贯穿式的尾灯组效果会显得十分夺目。

  另外一处区别也出现在尾部,是911四驱版本与后驱版最明显的差异。尾标Carrera 4或Carrera 4S(下文统称为911 Carrera 4)多出的“4”即代表四轮驱动版本,这点相信很好识别。

  全新911 Carrera 4车身尺寸有变化 后部加宽44 mm

  与后轮驱动的全新911 Carrera 相比,全新911 Carrera 4后桥轮拱更加外延,分别向左右侧延伸22 mm,同时后轮加宽10 mm,这使得全新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的轮距分别增加了42 mm 和36 mm,从后部看比两驱版更加沉稳。

  动力和后驱版一致 最低综合油耗达百公里8.6升

  全新911 Carrera 4与Carrera 4S分别配备3.4和3.8 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350 马力(257 千瓦)与400 马力(294 千瓦);引入国内的版本均配备7 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动力参数和变速器与全新911 Carrera、911 Carrera S完全一致。

  同时,全新911 Carrera 4与Carrera 4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4.7秒和4.3秒。在配备Sport Chrono运动组件后,能够再分别减少0.2秒的用时,整体表现与全新911 Carrera、911 Carrera S几乎没有差异。

  在混合工况下,借助直喷技术、航行功能、发动机启/停以及能量回收系统等,全新911 Carrera 4的综合油耗最低可达到百公里8.6升,对于一款性能跑车来说难能可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满意度:78分  排行

保时捷911

实拍图片:5706

评测文章:54

级别:跑车

油耗:8.1~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2.40~199.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