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奔驰新款GL级国内谍照 外观内饰均有升级

2013年01月23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在去年纽约车展上,奔驰新GL级SUV首发亮相,作为第二代奔驰全尺寸SUV车型,GL级会在不久于国内上市销售。日前,我们刚刚获得的正在国内进行测试的奔驰全新GL500测试车谍照,让我们先睹为快。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新车概述:奔驰新GL级SUV车身尺寸为长5120mm,宽2141mm,高1850mm,轴距3075mm,而此次曝光的GL500将搭载一台8缸4.6升双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马力408匹,传动系统则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未来国内正式发售的车型将搭配全地形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将配置全新的CPA预碰撞系统以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驶安全性。

  外观方面:新GL级SUV放弃了老款车型的刚硬与霸气,外观设计融入了许多奔驰最新设计语言,例如双横条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多边形大灯等,城市风格浓厚的全新设计让新GL级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新GL级尾部的变化也非常大,环绕式的尾灯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让GL的尾部显得不再笨重。

  内饰方面,新GL级采用了更高档的材料,如采用全真皮包裹的座椅,实木材质的中控台。此外,车内还加入了大量合金材质装饰件,凸显了豪华SUV粗犷且不失稳重的特点。

奔驰 GL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2013款奔驰GL级广州车展实拍】

  奔驰新GL级测试车的出现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奔驰新GL级将在国内正式发售,预计同期引入国内的还将包括其高性能版本奔驰GL63 AMG车型。无论是GL级还是GL63AMG,可以预计的是,未来它们的上市均将给喜欢豪华全尺寸SUV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级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GL级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203

级别:SUV

油耗:13.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2.00~188.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GL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