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volkswagen NEW BORA史上最“贵”的到来

2013年01月25日07:35
 
 

    大众的脸谱化设计让现在的产品系列拥有了超越以往的家族统一特征,无论是之前上市的新速腾新迈腾新帕萨特,还是代表着大众最高工艺水平的辉腾,只要你见过其中之一,就必定会对其他的车型产生似曾相识的感觉,甚至有些难以分辨。我想等到明年我们迎来了最新一代的捷达桑塔纳,这样的感觉会更加强烈。所以,提到全新宝来,任何一个人都必定会联想到更早上市的全新朗逸,这是一个不容回避的话题,毕竟双方的上一代车型一直都在以"针尖对麦芒"的关系激烈地争斗着,更何况它们现在又呈现出从来都没有过的相似。在此,我们也要感谢全新朗逸,正是它与全新宝来极高的相似度让我们省去了过多语言去描述全新宝来,"雌雄难辨"的状态可以便于我们迅速认识全新宝来。但其实稍微用心点去观察,在前大灯、格栅、腰线以及尾灯等最能够提神的部位,全新宝来都拥有着特立独行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的不规则造型、简约的3辐条式格栅、圆形的雾灯、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以及同样不规则的尾灯等等,无不体现着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相比全新朗逸,少了一些规矩,多了一些活泼。
 

 
    进入座舱,全新宝来对于内饰的布局则着重在功能性与动感视觉造型上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在保留了大众车型基本的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全新宝来的内饰相比全新朗逸看起来更加统一,原因就在于中控面板上的那条大面积的木质饰板的应用,它将空调出风口包裹进来,从而让整个中控面板形成了一个和谐一体的"T"型布局,黑色漆面材质的应用也让它大大提升了视觉的年轻化。动感的设计来自于仪表盘,虽然在功能性和布局上与全新朗逸保持一致,但筒形包边的应用看起来确实更运动了。仪表盘中央的显示屏依然可以提供行驶里程、瞬时及平均车速、瞬时及平均油耗、行驶时间、续驶里程及各种报警信息等。如果你不用手去刻意地触碰中控台,全新宝来的内饰做工几乎无可挑剔,当然,碍于成本因素,硬质塑料的应用有情可原,否则新速腾就要表示很有压力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妍)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