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海马ZM3前脸借鉴奔驰元素 轴距达2700mm

2013年01月28日1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广州车展上,海马汽车展出了M3M8两款车型。前者是我们之前所熟知的海马ZM2,未来在郑州海马轿车生产,后者为海马曜概念车的量产版,未来在一汽海马生产。而除此之外,海马汽车还有多款车型在规划当中,比如ZM3、第四代福美来等。本期公告目录中出现的海马新车型,就是ZM3,这款车在前脸的某些元素上,运用了类似奔驰CLS63 AMG Shooting Brake的运动轿跑车风格,是新车的一大看点,富有吸引力。

  海马汽车把ZM3定位为B-级家轿,如此看来应该会略低于M8车型。从规划时间来看,ZM3会在2014年下半年才会上市,因此时间也要晚于海马首款中级车M8

  车身尺寸方面,ZM3的三围是4700/1802/1478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对于国内的一些自主主流B-级轿车,如长安逸动长城C50比亚迪速锐等车型来说,ZM3的车身尺寸和轴距还是有很大竞争力的。

  动力方面,ZM3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竞争对手的相同级别车型,应用增压发动机居多,这方面ZM3并不占有优势。

【ZM3前脸借鉴了奔驰CLS63 AMG Shooting Brake的元素】

  预计ZM3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首发,而具体上市时间,之前搜狐汽车得到的消息是2014年年初。虽然现在它出现在公告中,但预计其上市时间最早在2013年年底。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