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危险慎入! 奥迪quattro全系冰雪试驾体验

2013年01月30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奥迪S5列的活力冰点初步体验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或许奥迪只有S5列才可以称之为年轻人之车,充满着活力与灵性,虽然没有太多优雅,却也并没有那么多的暴躁,这次冰雪体验的初步感受就是奥迪S5所带来的。奥迪S5 CoupeS5敞篷版都是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试驾之前教练告诉我们要充分发挥这部车子的扭矩,所以都采用手动模式。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有的人会说,在冰雪路面驾驶要二档起步,其实这没错。但我们是在半封闭式的小型圈道,安全方面得到极大力度的保障,所以我们要在这个项目更多的去体验车辆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所带来的麻烦,然后去想办法解决。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换上雪地+钉胎的奥迪S5在抓地力方面的确有很大的改善,即使是在积雪覆盖的冰面上也能保证一定的操控性,当然这也是在一定的车速之内。为了体验转向过度和快速过弯,我们必须把ESP电子稳定系统关闭,但如果在极限状态下,ESP的作用还是会发挥出来一些。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冰雪路面太滑,车辆在入弯之前一定要在可控速度之内,将方向调整到位后迅速稳定的持续给油,车头就会指向弯心;这个时候就会出现转向过度的情况,不用着急,轻轻反打方向松开油门,等车头离开弯心回归正确的线路,就可以继续给油出弯了。

奥迪 A5双门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很多前驱车来说,冰雪路面出现转向不足的情况也很常见,如果车辆开始“推头”的话一定不能踩死刹车,尽量早的松开油门,把方向向外侧打一些,让车轮恢复转动,重新获得驱动力然后再补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S5双门满意度:76分  排行

奥迪S5双门

实拍图片:344

评测文章:4

级别:跑车

油耗:9.6~11.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0.80~75.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