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蔡澈称将继续留任戴姆勒CEO 2月份见分晓

2013年01月31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月31日消息,据德《周日世界报》报道,戴姆勒CEO蔡澈日前接受一家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预计他与公司合同今年底到期之后,其聘任合同将继续延长。

 
  投资者们在去年就对戴姆勒无力缩小公司与其竞争对手奥迪宝马之间的差距感到担忧,这使得不少媒体对蔡澈接下来的去向进行了诸多猜测。

  蔡澈告诉德《周日世界报》(Welt am Sonntag):“当前有一些好的迹象表明将我将继续执掌戴姆勒,公司管理董事会将于今年2月份就延长其合同事宜作出最终决定。”

  据悉,这家以生产梅塞德斯奔驰高级轿车闻名的汽车生产商于去年十月发布了一份利润警告,表示其正面临着更为严峻的市场环境。

  一名戴姆勒管理董事会人士曾于去年11月告诉路透社,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不会影响到公司与现任CEO蔡澈合同延长的决定。

  戴姆勒先前曾许诺将于2014年底之前在梅塞德斯业务方面削减20亿欧元的成本,其中的大部分成本削减都将在前期落实。

  蔡澈表示:“我们认为公司有能力在接下来的时间内提高销量,我们产量也会随之提高。总的来说,公司雇员的数量将大体维持不变。”

  蔡澈还表示,他对公司的股东成员结构也感到很满意,任何人想收购公司那能幻想了。

  先前曾有中国媒体报道,中投公司(CIC)有意收购戴姆勒公司部分股权,蔡澈于周一在底特律车展上告诉记者,他对该计划全然不知晓,也并未与投资者进行会晤。(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