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东风奥丁申报图曝光 预计今年内上市

2013年01月31日0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东风奥丁其实就是帕拉丁东风版,但是其销量一直在边缘徘徊,传闻中的新款帕拉丁未能引进,不过奥丁小改版倒是在专利申报中出现,其实在前期目录申报中也同样有过车头部分的出现,只是没有专利图这样全身出现,直观性不强。此次公布的奥丁车型有一个后缀编号——12MC,具体原有还不清楚,不过厂家这么编排自有其道理。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通过目录申报图与专利图对比能够看出,此次改版变化其实不大,前大灯轮廓保持原样不动,只是针对内灯具结构做了重新排列,同时在底端添加一排横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上也是同样的情况,进气口轮廓与老版接近,但是内格栅造型做了修改,中间横置式,而上下则是竖立式,看起来有些零碎,而在前保险杠部分则并未出现任何变化的迹象,与现销版完全一致。

  车身侧面的后门窗通过申报图来看有些怪异,原先的分割式车窗玻璃并未出现,而这个不规则状态的车窗显然无法一降到底(后轮眉干扰),应该是申报图本身的原因,实际量产版不会出现这种错误;此外注意车顶行李架也做了全新修改,将原有的面板上打出了蜂窝点阵。

  尾部则没有出现改动迹象,也就是将尾灯内灯具的排列组合方式做了细节微调,不注意看不出太多端倪,其实通过侧面图与尾部图还能发现,两者的灯罩颜色并不相同,可能侧面图才是改版计划中的方案。

  

  根据新车准入目录提供的信息,奥丁此次改版不涉及动力总成方面,加之已经登记注册,预计今年内就能上市销售。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