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一周国内/海外新车/谍照排行!

2013年02月0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截止到今天,搜狐汽车金狐谍1月共发布了近60篇原创谍照。而我们本文第二页为大家整理了重点的10篇谍照排行。本周国内上市重点新车包括2013款福克斯经典、爱唯欧自动天窗版。而海外新车方面:新款日产GT-R楼兰海外上市。海外谍照方面:全新奔驰S级内饰曝光,非常豪华;而Jeep全新入门级SUV也很有看点。下面就快来走进本周新车周刊吧。

新车周刊 1月28日-1月31日
第1页:新车目录 别克新凯越/2013款福克斯经典版上市/爱唯欧天窗版
第2页:1月谍照排行 哈弗H6/纳智捷紧凑SUV 一月新车谍照回顾
第3页:重点国内谍照 全新长安福特国产蒙迪欧谍照/改款哈弗H6配置升级
第4页:海外新车资讯 日产GT-R/楼兰敞篷海外上市/高尔夫7旅行版
第5页:海外重点谍照 全新奔驰S级谍照曝光/Jeep入门级SUV/改款保时捷
第6页:2月上市新车 别克新凯越2月1日上市/福克斯ST 2月28日上市

  ◆本周上市重点新车:

  别克新凯越上市售9.69-11.89万元

  全新别克凯越,全系共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L手动经典型96900元、1.5L自动经典型101900元、1.5L手动尊享型(VoiceLink)108900元、1.5L自动尊享型(VoiceLink)118900元,预计将于二季度上市销售。新凯越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将有小幅度的升级,前脸更接近于新别克家族的风格。而此次最大的看点在于动力方面,全新的1.5L引擎将取代老款动力,并且加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的使用,将使得新凯越在油耗方面明显降低。

全新别克凯越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手动经典型 9.69
1.5L自动经典型 10.19
1.5L手动尊享型(VoiceLink) 10.89
1.5L自动尊享型(VoiceLink) 11.89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型介绍:凯越曾在国内车市有“新三样”的美誉,因品牌的强大竞争力、车型大气、定位紧凑级、1.6L黄金排量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从2003年上市至今,十年已累计销量超过180万辆。虽然现在这款车型有些老旧,但价格低廉和品牌优势依然是这款车型冲量的秘诀。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别克新凯越

  新车外观:全新的直瀑式格栅造型与英朗GT靠拢;前大灯内灯具刻意将远近光灯综合在一个灯框内,边条勾勒的相当明显;外后视镜由老版的方正变得圆润了许多;对比现销款,现销车型上的前保险杠与主进气口形成一个较为明显的U型槽轮廓,而在最新版本上则被抹平;同时更改的还有雾灯框与辅助进气口设计,新版直接贯穿,形成一个一体式造型;另外低配版车型将没有雾灯,而高配车型依然搭载。尾灯之前采用的全LED化刹车灯被普通的卤素灯泡所取代,看来此次改版的目的还是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

别克 凯越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凯越高配车型尾部带有倒车雷达天窗

  动力方面:上海通用旗下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新款引擎参数为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rpm。全新1.5L DVVT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将为新凯越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这款新动力的参数与宝骏630极为接近。

  油耗方面:新款凯越1.5L DVVT手动挡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自动挡为7.6升。相比老款1.6L手动及自动挡车型分别降低1.1升和0.4升。 

 

 

  配置方面: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全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2013款福克斯经典版上市 售9.98-12.38万

日前,2013款经典福克斯车型售价正式公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增加了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总的车型数量达到了10款,而售价区间依然为9.98万-12.38万元。

2013款福克斯经典版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L手动基本型(三厢) 9.98
1.8L自动基本型(三厢) 10.98
1.8L手动时尚型(三厢) 11.28
1.8L自动时尚型(三厢) 12.38
1.8L手动基本型(两厢) 9.98
1.8L手动基本型(两厢)+运动套件 10.13
1.8L自动基本型(两厢) 10.98
1.8L自动基本型(两厢)+运动套件 11.13
1.8L手动时尚型(两厢) 11.28
1.8L自动时尚型(两厢) 12.38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福特福克斯三厢经典版1.8L手自一体时尚型】

  2013款经典福克斯增加了两款新车,分别是1.8L手动基本型+运动套件和1.8L自动基本型+运动套件,套件包括了运动侧裙边和运动前裙边,价格相比基本型也增加了1500元。 

  配置方面:2013款经典福克斯1.8L基本型(手动/自动)采用了15英寸铝合金轮圈,并加入了前雾灯后备箱开启自动照明功能;1.8L时尚型(手动/自动)则加入了投射式前雾灯、运动前裙边(仅限两厢版)、三幅皮质方向盘(带四项调整功能)、双区独立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现款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161Nm,传动部分匹配5MT或4AT变速箱。(目前暂时没有新福克斯的官图或者实拍图)


  雪佛兰爱唯欧增自动天窗版 售价9.68万元

  2013年1月30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新增风尚车型——三厢1.4L自动时尚天窗版。该车型在1.4L SL自动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原装天窗配置,官方指导价9.68万元。升级的天窗外观结合领先同级的多项越级配置,爱唯欧时尚天窗版车型将为年轻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多高品质选择。

  与1.4L SL自动版车型相比,爱唯欧1.4L自动时尚天窗版车型仅增加3000元,以低花费为消费者提供天窗配置,而出自原厂的材质和做工更有保障。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当地雪佛兰经销商店,或者直接登录雪佛兰的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作为“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车型的家族新成员,三厢1.4L自动时尚天窗版车身富于视觉冲击力,拥有裸露式前大灯、红色炮筒式后尾灯的风尚设计。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曾获“中国心”2010年度自主创新奖的1.4L S-TEC III发动机,并匹配同级罕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越级”动力组合不仅带来强劲动力,还实现更好的换挡平顺感和更经济的油耗。

  在科技和舒适配置上,1.4L自动时尚天窗版也同样“越级”:车顶天窗可带来优化的采光和畅快的空气流动性,高版本ABS+EBD+CBC电子系统带来更好制动稳定性,令车辆在恶劣条件下仍具有优良的高速过弯能力;全系标配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无骨雨刷、方向盘四向调节让驾驶更随心舒适,AUX IN音源输入的6喇叭音响系统,可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娱乐需求,而车内多达21个储物空间充分考虑到时下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此外,爱唯欧1.4L最引以为傲的全球五星安全保护也在时尚天窗版上得到体现:BFI一体化车身,且超过64%的部位使用高强度及超高强度钢材;良好的车身刚性令爱唯欧车顶更可承受高达6.4吨、5.37倍的车身重量冲击,足以媲美市场中大部分SUV车型。配合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前保”、“双后保”双层保险杠设计,处处可见这款风尚小车的“硬实力”。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