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欧洲产业新闻

戴姆勒监事会将延长蔡澈合约 至2018年底

2013年02月04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2月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表示,戴姆勒监事会将CEO蔡澈的合约期限延长五年,至2018年底。戴姆勒将会在2月6日召开董事会议,以审核通过公司初步的年度盈利结果,而首个讨论人事决议的董事会议将于2月21日召开。

  蔡澈同时也是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CEO,新的合同到期后,蔡澈的年龄将达到65岁。现年58岁的戴姆勒研发主管托马斯-韦伯的合约期或也将延长五年。同样将延期合约的还有戴姆勒的法律顾问,前德国最高法院法官克里斯汀霍曼•登哈德,其将在今年四月满63岁,但具体合约延长期限尚不清楚。

  知情人士表示,这一消息是由德国《经济周刊》首先报道,并将于本周一对外发表。戴姆勒的发言人对此并未表态。

  另有媒体报道称,尽管2012年戴姆勒的业务利润将会下滑10亿欧元(约13.7亿美元)至80亿欧元,但公司的股息仍将维持在每股2.20欧元。

  对于公司的股息分配政策,戴姆勒并未给予置评,但其表示总共的股息将会大约相当于公司总利润的40%。戴姆勒将在2月7日对外发表初步的财报报告和股息议案。(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