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鸟叔唱响东风悦达起亚最美时光 助阵公益

2013年02月05日1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2日,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鸟叔”中国首演终于在金陵古城——南京落幕。“鸟叔”携手东风悦达起亚,联合掀开了全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全国巡演活动的序曲。在这场主题为“关爱儿童 精彩江苏”的公益活动中,明星云集,人员爆棚,吸引了各界广泛关注。为欢腾的中国大地,再添一把爱的火焰。

  以爱之名,鸟叔公益秀“红”遍中国

  2012年“鸟叔”(朴哉相SPY)凭借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对于中国人而言,却只闻其声未见其人。此前,“鸟叔”将携手东风悦达起亚中国内地首秀的消息一经传出,便立马爆红。终于2月2日,“鸟叔”现身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与东风悦达起亚联合上演了一曲公益style,向中国青少年儿童送出关爱,祈福平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鸟叔”的出场引起台下一片欢呼。白西装配黑衬衫,再加上黑墨镜黑裤子,典型“鸟叔范儿”。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江南style》,“鸟叔“也带来了他早年一首非常有名的歌曲《冠军》,并亲切与台下观众互动,现场人声鼎沸,活力四射。

  此次公益演出还吸引了张柏芝、金莎等众多明星热情参与。以“三好妈妈”坚毅形象亮相的张柏芝,以一首《星语心愿》压轴全场,让对青少年的关怀和祝福在星语心愿中传递。

  明星与名企从来都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场“关爱孩子、平安出行、因爱精彩”的公益活动队伍中,除了热心公益的海内外明星,东风悦达起亚更是扮演了重要角色。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赞助商,希望通过最美时光“江苏颂”大型演唱会,加强中小学生对交通安全的意识,号召全社会关注中国青少年成长。还记得演唱会上,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为大家带来那首《上学的路》吗?是的,多一份关怀,多一份安全,平安路上有你有我!

  此次演出不但成为美妙的视听盛宴,同时每一位慈善人物和企业与行动,都将震撼心灵。可以说,东风悦达起亚将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结合,牵线搭桥“鸟叔”中国内地首场演出,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再次播撒出希望和梦想的种子。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与东风悦达起亚近年一直推行的品牌文化营销不可分割。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品牌K-art渐浮出水面,这家企业更意识到,当产品力达到一定程度时,如何从一个有故事的人到一个有故事的品牌,比单纯的营销更为重要。

  此次活动也得到社会各界的赞许和支持。无论是活动预热阶段网友的积极抢票,还是活动当日不惜从百里之外早早抵达现场,以及观众们现场积极参与微博直播与互动,将最热烈的现场氛围,第一时间传递给更多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朋友们——

  《汽车周刊》总经理吴广评论,“东风悦达起亚文化营销风声水起,祝福2013!”

  重庆商报《车周刊》新闻总监@英姿飒爽mm表示,“鸟叔引爆全场,东风悦达起亚给我们带来了鸟叔的中国处女秀!当年以千里马创造巿场奇迹的东风悦达起亚果然眼光独到,刘翔、林丹....签下的代言人个个后来都大红大紫,鸟叔还是鸟哥的时候也代言赛拉图呢!“

  网友们也通过微博等形式,对东风悦达起亚赞助此次演出表示感谢和祝福——

  “ 东风悦达起亚江苏汽车企业的骄傲,今晚冠名的演唱会,让我们着实在新年震撼了一下,企业的爱心,大家有目共睹,期待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会有更好的表现!”

  “现场演唱会的融入式的营销,更加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整个企业的爱心。”

  “今天演唱会就我们1区观众热情最大和最高,镜头也是最多的,鸟叔带动了全场,张柏芝的压轴也不错,感谢东风悦达起亚 给我们这次机会,以后会更多关注起亚的。”

  感恩之心,东风悦达起亚以行动回馈社会

  在中国,从做企业到做企业公民,正在成为一批中国优秀汽车企业的共识。东风悦达起亚,作为知名的汽车品牌,深知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她用感恩的情怀反哺社会,用实际行动和一颗火热的心,勾勒出当代汽车企业积极造福人类、奉献社会的良好公众形象。

  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起,东风悦达起亚便致力于“让汽车生活更精彩”。十年来,东风悦达起亚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是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投入,力求与社会共同进步。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的发展,其优秀的“企业公民”的概念也在内涵和外延上不断得到丰富,多年来在公益领域真诚奉献,为期三年、注资1200万援建30所希望小学、“起亚家园”大型房屋援建公益项目、在奥运期间成立“东风悦达起亚奥运奖励基金”、救助贫困白血病患儿等,一系列的爱心善举在社会引起广泛热议,积极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而发展。

  在竞争加激烈的2012年,东风悦达起亚以极大的魄力和自信,继续坚持自身品牌特色,并推出了“顾客满意年”战略,通过技术、管理、服务三大层面创新。而社会公益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2013年,迎来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这也是其企业核心战略执行的关键一年。2013年开年之际,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鸟叔”等群星中国巡回演出,不仅承载了对青少年儿童的关爱与对新老用户的关怀,也拉开了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营销的华丽序幕。“让汽车生活更精彩”,更多感动,将在2013年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