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剑指DS3车型 欧宝Adam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3年02月10日09:34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欧宝官方透露,将推出一款Adam敞篷版车型,新车将采用电动折叠软顶设计。据悉该新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并且预计将在2014年底上市销售。

在网络中流传的Adam敞篷版假想图 

  与此同时一张Adam敞篷版的假想图也在网络中流传,从假想图中可以看出,Adam敞篷版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同,车身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动感。此外双色的配色涂装以及电动折叠软顶,极具个性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具有相当强的吸引力。

 

  内饰方面,Adam敞篷版或将整体延用Adam普通版的内饰设计风格,并且普通版提供的ADAM JAM、ADAM GLAM、以及ADAM SLAM三种分别代表时尚、优雅、运动的装饰风格也或将被延用到敞篷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Adam敞篷版将搭载1.2L、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1千瓦和63千瓦。此外欧宝还将提供一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85千瓦。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