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米其林2012年利润24.23亿欧元 大增24.6%

2013年02月14日15: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明

  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集团12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北美和亚洲市场增长强劲抵消了欧洲和南美市场收缩带来的不利影响,2012年集团营业利润达24.23亿欧元(约合32.5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24.6%。

  2012年米其林销售额达214.74亿欧元(约合288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3.6%;净利润达15.71亿欧元(约合21亿美元),比前一年增长7.5%。

  由于全球市场需求减少,2012年米其林轮胎销量下降6.4%。中国经济增速下降,造成重型卡车轮胎需求下降15%,但乘用车和轻型卡车轮胎需求仍增长6%。

  由于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米其林2013年的目标是保持销量和营业利润稳定,并继续保持在增长较快地区扩大投资,投资额预计将达20亿欧元(约合26.8亿美元)。

  米其林于1889年创建于法国中部城市克莱蒙费朗,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年产1.8亿条轮胎和1000万册地图及指南,2011年销售额达207亿欧元(约合278亿美元)。

(责任编辑:陈钇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