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搜狐汽车投诉平台 全国投诉案例火热征集

2013年02月22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为维护车主合法消费权益,号召全行业共铸诚信,净化消费环境。搜狐汽车特别打造24小时全年无休的网上消费维权爆料平台。网友可通过搜狐汽车投诉平台、搜狐微博及SAA,将您在购车、用车、维护、维修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投诉,我们将联合北京交通广播(FM103.9)等权威媒体,整理各类投诉信息,并反馈给中国消费者协会、汽车行业协会以及相关厂商,敦促问题尽快得到合理解决,为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真正做到消费维权常态化。搜狐汽车致力集合社会各层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和平、安全、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搜狐汽车汽车投诉流程及投诉入口 

    2013年3月14日,搜狐汽车将携手各地方站、主流媒体,在京联合发布最新一期"2012-2013年度中国汽车投诉报告"。报告将涉及包括厂家、经销商在内的服务水平、服务态度等各类投诉。业界知名专家还将现场解读一年来经典投诉案例。

 搜狐汽车全国城市站汽车投诉入口 

    搜狐汽车投诉平台依托专业的技术团队和强大的法律团队,技术团队会为您提供最专业鉴定、判断并给予结论,法律团队则为您提出最切实的法律建议,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即将上线的搜狐汽车投诉平台3.0版将成为你身边的维权专家,为您提供更加高效、快捷、权威的服务。届时敬请关注!

    您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入投诉

    搜狐汽车投诉平台:http://tousu.auto.sohu.com/

    搜狐微博315投诉征集令:http://t.sohu.com/huati/19067

    搜狐汽车SAA投诉征集帖:http://saa.auto.sohu.com/bj/thread-29571654460797-1.shtml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