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自驾服务

走进“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 自驾出游记

2013年02月26日09:00
来源:光明网 作者:综合报道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也因为婺源的油菜花,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一颗镶嵌在赣、浙、皖三省交界处的绿色明珠。对于这个美丽的小乡村我早有耳闻,但遗憾的是我从未到访过。近日,爱卡汽车收到奇瑞汽车的邀请,来到美丽的婺源,感受美丽的油菜花和徽派建筑的独特魅力,下面就让我们开启美丽的婺源之旅吧!

 

  五一小长假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从北京乘坐早班飞机抵达南京禄口机场,随后乘坐大巴去往芜湖。今天我们的行程是从芜湖驾车前往婺源,线路全程356公里。

  午饭过后,一行人抵达奇瑞4S店,迎接我们这两天的“伙伴”—2012款奇瑞瑞虎。由于第一天将在去往婺源的前247公里路段进行节油比赛,所以工作人员在发车前对每辆车进行加油,并将油箱盖贴上封条,247公里后各车再进行车辆加油以及记录

  由工作人员介绍过行车路线以及注意事项后,车队两点发车。在芜湖开往婺源的路上,我们看到了路侧一片一片的油菜花田,还有在电影中才能见到的竹海,让我忘却了忙碌的烦躁,获得了久违的宁静与平和。不过,我知道这不算什么,抵达婺源后还有更精彩的美景等着我们

  期间车队路过黄山,九华山等地形起伏地区,并穿越多条大长度隧道。在对瑞虎承载性能、操控性能进行实测的同时,也对瑞虎1.6DVVT发动机的节油性能发起新的挑战。在17点左右,我们在经过247公里的连续行驶后,10多辆瑞虎以最高5.9L,最低5.1L的成绩,展现了瑞虎的低油耗。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