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能装者得天下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T

2013年02月26日07:08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导语:这是继ix35之后,北京现代又一款足以“打榜”的SUV作品,最令人心动的是,相比CR-V途观这些长期占据榜单前列的对手,新胜达更能“装”,它拥有7个座位,这是对手们所无法给予的。

    上市至今两年多的时间,北京现代凭借ix35已经在合资品牌紧凑级SUV市场中坐稳了老大的位置。但是在更大一个级别市场,北京现代却已经眼巴巴地看着竞争对手们争来斗去好多年,直到全新胜达这款有备而来的车型到来。

    ix35为何成功?原因并不复杂,首先就是拥有一副绝对顺眼的外观设计,这一点无论是现代还是起亚都已经通过大量的实际表现获得证明;其次就是引入实用并且主流的技术,不激进,不落伍,非常亲民;最后就是韩系车的传统优势,相对竞争对手更丰富的配置和合理的定价。而到了新胜达,以上这些成功的秘诀显然将被进一步放大。

    再来看看眼下那些新胜达的对手们都是个什么情况。CR-V无疑是常青树,它作为这个细分市场的先行者,扎实的基础和庞大的用户群是别人短时间内难以撼动的;途观属于新贵,也是率先引入涡轮增压技术的,另外大众品牌同样也是功不可没;而汉兰达的最大特点就是气势,它身材足够魁梧,又拥有7人座这一独到优势。虽然以上三位个个身怀绝技,但同样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点,比如CR-V在技术方面就缺少亮点;途观则似乎永远身陷“加价”囹圄,少了点性价比;汉兰达则在动力方面吃了亏,2.7升不够用,3.5升又太贵了!

    以上种种都给新胜达留出了可乘之机。新胜达的车身尺寸比CR-V途观都大,又小于汉兰达,介于更合理的中间尺寸,同时它又拥有7人座这一利器级配置,这是CR-V途观所没有的。在动力方面,新胜达同时拥有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选择,囊括了竞争对手的各种优势。仅仅纸面上的分析,新胜达就已经给人充满自信的感觉了。

    而倘若把一辆新胜达实实在在地放在你面前,那么我相信你将会对它更有信心。从ix35起,“流体雕塑”就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的家族设计语言,如果说ix35的确称得上有那么几分灵动的话,那么已经进化为现代汽车称之为“风暴边缘”设计语言的新胜达就可以算得上是饱满而又充满力量感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