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杂志精选

能装者得天下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T

2013年02月26日07:08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新胜达的设计思路完全以城市风格为取向,全身几乎看不到半点生硬的线条,它的侧面窗框下沿甚至高高地向上扬起,与车顶弧线快速地交会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跑车般的速度感。而我最欣赏的则是它的前脸,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到锐利的大灯线条,以及全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等等,设计师始终向你传递一种霸气和强悍的视觉感受。别样的棱角充满了立体感,却仍然可以维持全身统一和谐的柔韧和平滑,丝毫没有任何突兀之处,凸显了设计师的功力。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内饰设计上,设计师将时尚和科技感作为重要诉求。无论是方向盘仪表盘还是整个中控台,在造型上都展现出“蝴蝶展翅”般的元素。仪表盘中央的彩色液晶屏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韩国出产的智能手机,不仅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其功能性也非常强大,包括车辆设置、娱乐信息等,配合蓝色基调的仪表背光灯,烘托出整体的科技气氛。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的丰富程度同样令人咋舌,常规配置就略过不表了,重点来列举一些同级车型中很少出现的配备吧。例如前排座椅加热及通风(重点在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这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罕见)、陡坡缓降系统、车道偏移警示系统等。而拥有轻、普通和重三种助力模式的转向系统,也算得上是稀罕并且贴心的配置。重点值得一提的还有北京现代为其提供的BlueLink系统,它的功能按键位于中央后视镜上,功能与我们所熟知的安吉星类似,它可以实现诸如语音导航、紧急救援等诸多互联功能。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尽管在配置整体上超越了竞争对手,但新胜达也有一些有待加强的地方,比如它的四门电动窗并不是一键式升降的,后备厢门也少了电动闭合功能等等。这些配置对于一辆SUV而言恰恰是最为常用的,所以这不得不说是新胜达在配置方面的一些遗憾。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评测 图片

    再来看看内部空间状况,前面我们已经提到新胜达的车身尺寸仅次于汉兰达,相对CR-V途观拥有不小优势,这使得它拥有足够空间容纳下第三排座椅。前两排的乘坐空间都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准,座椅材质较硬,包裹性也一般。但第三排空间的大小却比我想象中更好一些,尽管谈不上宽敞,却也不至于太过憋屈,实际上更适合未成年人乘坐。与此同时,虽然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移动,但相对汉兰达来说,新胜达第三排座椅出入仍然稍有不便。

现代 全新胜达 实拍 内饰 图片

    因此如果你对第三排座椅的使用频率较高,那么就需要谨慎考虑了。当然我们在第三排空间也有一些惊喜的发现——独立可调节风量的空调系统,这可并不是所有7座车型都会配备的实用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瀛)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全新胜达满意度:98分  排行

现代全新胜达

实拍图片:1149

评测文章:30

级别:SUV

油耗:9~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8~30.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