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宝马X3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2013年02月26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宝马X3的谍照图片。据悉,新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上看,小改款宝马X3仅仅对外饰部分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宝马祥云的伪装也仅仅遮盖了车辆的前后保险杠和大灯,相比现款车型前保险杠的造型更为简洁,而大灯内部结构在保持了天使眼光环的前提下,又对内部结构进行了相应改进。现款X3的进气格栅和车身钣金则得到保留。车辆尾部的变化更多的是为了迎合车头变化进行的略微修改。

  动力方面:小改款宝马X3将新增加一款搭载2.0L四缸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最大输出功率20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360牛米。这款定名为sdrive18d的入门级X3将取消四驱系统,同时也将获得36200欧元的入门价格(折合人民币29.38万元)。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