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新时代的老伙伴! 搜狐汽车试驾全新捷达

2013年02月28日02: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3/02/28 NO.41

  我相信在十年前,甚至更早的时候,人们买车之前都一定会把一个名字作为备选,那就是—捷达。可能在那个年代的在售车型并不像如今这么五花八门,但谁也不能否认的是,捷达确是代表了那个年代的好车标准。

   如今我们又一次有机会试驾新捷达,他是否传承了老捷达的优秀基因?还是否能配得上好车的称号?我会带着三位老捷达车主的回忆,来为您找答案。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正如开篇讲到的,捷达车主太多了,多到我在公司毫不费力的就找到了三位拥有过捷达车的同事。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他们的简单情况


  小王:95年买的捷达,当时售价24万人民币,如今开一辆高尔夫4///老韩:02年买的捷达,当时售价12万人民币,如今开一辆宝马3系///旺仔:06年买的捷达,当时售价9万人民币,如今开一辆新迈腾

  小王家的那辆化油器捷达堪称老古董,液压助力、气囊、ABS一概没有,尽管如此,小王言语中还是对捷达流露出来非常钟爱的感情。而老韩和旺仔的捷达已经配备了上述配置,同样,他们也对老捷达赞不绝口。

  引用他们三个的话,老捷达的优点是"哪都能去、万能、通过性好、售后保养便宜、空调给力、路感清晰、空间不错。"优点与缺点是并存的,他们对捷达也有自己的意见"外观、内饰设计太老旧、舒适性有限。"


  关于外观:摆脱老旧外观,设计时尚并且低调

  观点:新捷达的外观变了,客观的说变得比老款好看了,也更年轻化了。外观设计对购买行为有着很大程度的决定作用,至少在外观上,新捷达完全有资本跟竞争者掰掰手腕了。

  全新捷达的外观设计完全脱离老捷达经典但老旧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品牌目前的统一家族化设计风格。严格的说,他秉承的是一汽大众的家族脸谱,比起其他家族车型,它无疑更像新宝来

  新捷达在外观上虽然有所改变,但务实低调的风格却没有变。充满线条感的大灯配备的是卤素灯泡,并且考虑到成本,没有配备透镜。

  跟老捷达(4415×1674×1415mm,轴距2471mm)相比,全新捷达的尺寸(4487/1706/1470 mm,轴距2603mm)得到了明显的增长,空间当然也在随之大幅增加。

  虽然外观变了,但其实捷达的风骨并没有变,依然保持了成熟稳重的感觉。正是这种低调内敛的设计思路,成为了他成功的一大因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