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2013款天语SX4现身目录 换脸/或年内上市

2013年02月28日01: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07年上市至今的天语SX4已快六个年头,按理应该跨入换代时间段,但从官方层面而言,目前唯一换代的迹象就是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S-Cross概念车,而国产是否能同步上市销售还是一个未知数的情况下,中期改版成为了目前长安铃木唯一的选择,而近期现身目录的2013款天语SX4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换代国产还会拖延一段时间。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天语SX4

  由于是新车申报资料图,也只有外观层面的信息,此次改款的焦点集中于车头部分,这也符合两厢车的改进思路,而车厢部分可以看出未做任何细节调整。 

【2013款SX4 改款的焦点集中于车头部分,整个大灯全新设计】

  大灯粗看与现销版较为接近,实质不然,整个大灯全新设计,当然上半部分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走线没做更改,但是下半部分全部更改,不再圆滑过度,而是菱角分明的折线过度,内灯具的排列组合也做了较大的改动,从目录提供的图样分析,转向灯挪至外侧;同时加大了整个主进气格栅的尺寸,借助大灯内侧的外倾斜达到了拓宽进气格栅的视觉目的,进气格栅上半段宽幅镀铬处理,使得大灯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体式。

【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扎眼,整个尾灯轮廓略微做了调整】

  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扎眼,为了配合主进气格栅的改动,而刻意的在大灯下端添加了两道筋骨线,勾勒出一个完整的六边造型;另一个较为有特色的设计则是雾灯框下沿有根细镀铬条,与之相对应的则是在辅助进气口上端设计了一个长度接近但方向相反的曲线,与镀铬条形成了一个明显的“S”型。

铃木 天语SX4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不是此次年度改版的重点,由目录提供的图样来看,整个尾灯轮廓略微做了调整,外侧刻意的突出,形成一个圆滑过度的矩形,而老版车型外侧则是与车身同样的倾斜度;另外后雾灯被更改至保险杠下端,与重新修型的底部防撞板平齐。

  此次改版不涉及车型尺寸方面,根据目录提供的信息,长度保持4115mm不变,宽度、高度与轴距参数自然也不会出现任何变更的可能;动力总成也保持原样不动,还是只有一款M16A4发动机,动力参数也未出现任何变更的迹象,此次申报的目仅限于外观方面。

  根据目录申报提及的信息,此次改版归属2013款车型,自然是要在今年内上市销售,由于改动不涉及结构与动力层面,换型会相对迅速,乐观的预计是今年上半年能顺利上市销售。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