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V8车型上市 售267万元

2013年02月28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3年3月1日,北京──今日,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中国上市发布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内盛大举行,吸引了上百位中国媒体及车主的亲临赏鉴。此次发布不仅宣告着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时标志着玛莎拉蒂品牌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即日起在中国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67万元(不含选配)。

  发布会上,由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张军与女高音歌唱家熊郁菲两位艺术家联袂为玛莎拉蒂量身定制的跨界表演惊艳全场。拥有600多年历史的昆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述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是百戏之祖;而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的诞生开创了四门豪华运动轿车的先河。而当典雅婉转的昆曲穿越漫漫600年时光与华美的意大利歌剧相遇,则表达了玛莎拉蒂向经典致敬的深刻寓意。现场展示的一辆1963年出品的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与全面展现玛莎拉蒂总裁系列五十年辉煌发展史的背景墙交相辉映,完美地诠释着品牌卓越的文化精髓和历史传承。人生是一场华丽的旅行,无论是中西融合的惊艳表演,还是穿越而来的历史车型,呈现的都是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所承载的感官盛宴——优雅、动感、充满激情……

  “玛莎拉蒂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和工业成长的边缘,到2015年,玛莎拉蒂在全球的年销量预计达5万台。这一增长来源于玛莎拉蒂在近百年历史发展中生产的各款车型,它们诠释了品牌传承百年的那些广受赞誉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风格、优雅、品质和性能。”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Christian Gobber)在发布会上说到,“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进程将使全新玛莎拉蒂发挥真正的全球性作用。而这一切将始于2013年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诞生。”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这款车型兼具了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与舒适的日常驾驶需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的五十年间,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推出的第五代总裁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共获得全球14个国家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所授予的56个奖项。从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车型问世至今,经历五代车型的磨砺与沉淀,玛莎拉蒂将开创的四门豪华轿跑车概念发挥到人类想象的极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已经成为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专属名词!

  承载着玛莎拉蒂致力于打造长途旅行跑车典范的使命,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前代车型基础上实现了更加巨大的飞跃,它不仅为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系列奠定了高科技基调,同时沿袭了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悠久传承,必将在高品质工艺、超级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舒适性方面继续成为市场的全新标杆。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最好的意大利设计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是一款高性能运动豪华四门轿车,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玛莎拉蒂设计风格。这一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和谐的形态、动感的线条和优雅的意式风格。作为玛莎拉蒂车型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

  上一代车型中的一些经典元素被保留了下来:前格栅,三个侧通风口以及三角形C柱。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传统手工工艺设计风格依然体现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豪华座舱内的科技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全新的下一代动力系统

  动力强劲的玛莎拉蒂发动机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之一。全新开发的3.8升V8直喷式发动机由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运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全新设计,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组装。所有车型均配备与ZF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配备的523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比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整整提高了20 km/h。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扭矩提升多达200 Nm。除了拥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备V8发动机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核心技术特点

  精细的技术解决方案,注重最具挑战性的性能、舒适、高效和安全方面的目标──这些均成为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最核心元素。

  玛莎拉蒂的工程师们将他们的无限激情与专业技能投入于底盘设计和工程设计、减轻重量和加强人体工学的工作中,来研发一款能够适合于不同动力系统结构和传动装置并能够适应最复杂驾驶条件的车型,同时始终保持着玛莎拉蒂标志性的最佳驾乘舒适性。全新设计的底盘结构保持了以往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具有的精致敏锐的操控性,这要归功于其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配方案、双叉形臂前悬挂和最新型五连杆后悬挂。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将出品自玛莎拉蒂位于意大利都灵的新工厂。在这里,一切都精益求精,融汇玛莎拉蒂精致手工传统和顶尖技术,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全新标准,以确保每款车辆在每个细节上的优异品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总裁满意度:81分  排行

玛莎拉蒂总裁

实拍图片:846

评测文章:40

级别:豪华车

油耗:14.1~14.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3.8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