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福特全新福克斯ST正式上市 售25.98万起

2013年02月28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2月28日,福特全新福克斯ST正式在中国上市,该车型将以进口方式引进中国市场。福克斯ST在国内推出了两种车型价格,其中澎湃蓝、纯粹白和狂野黑售价人民币259,800元;尊享特殊喷漆工艺的ST标志性专有热血橙售价人民币265,800元。福特福克斯ST是福特一款主打运动和操控的性能车型,和大众高尔夫GTI、雷诺梅甘娜RS车型定位类似,并称为欧洲三大小钢炮车型。

福特福克斯ST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澎湃蓝、纯粹白、狂野黑三种颜色 25.98
热血橙颜色 26.58

  新一代福克斯ST的造型可以用夸张来形容,相比普通版本的福克斯,其进气格栅更大,增加的侧裙边以及车顶扰流板也是普通版福克斯所不具备的配置。

  全新福克斯ST搭载了标志性的Y型18英寸多幅铝合金轮毂,轮毂背后的红色刹车卡钳彰显出其运动定位。与运动感极强的轮毂搭配的是235/40 R18固特异Eagle高性能轮胎,该轮胎曾经在包括德国著名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各种路面及路况下经过严苛的测试。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克斯ST内饰设计采用了黑色为主基调,可选的全皮或部分皮革Recaro运动座椅带来了极佳的乘坐性,在提供全方位支撑的同时,对舒适性给予了足够的重视。福特专门为全新福克斯ST设计的细节在车内随处可见,包括金属踏板、方向盘底部的ST LOGO以及换挡杆等都彰显个性。

福特 福克斯ST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福克斯ST搭载了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6.5秒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48公里/小时。全新福克斯ST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二氧化碳排放量则为169克/公里,相比之前的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ST满意度:69分  排行

福特福克斯ST

实拍图片:1143

评测文章:1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25.98~26.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