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三亚试驾全新路虎揽胜

2013年03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享受驾乘感官之乐

  进入车内,关闭车门,顿时与外界的嘈杂隔绝开来。全新揽胜提供的静谧性,让人感到放松而惬意,宽阔的车体造就了充裕的空间感,配合各种车内的舒适性配置,仿佛置身于豪华行政级轿车中。另外,升级后带有豪华特性的座椅,提供多种模式的按摩功能,可舒缓长时间驾乘带来的疲惫感。

  与其坐在后排座椅上享受,不如来体验揽胜的家族精髓,那就是极富传奇色彩的指挥官式驾驶座椅设计。揽胜相比同级别豪华SUV的驾驶座椅高出90毫米,拥有非常宽广的视野,可对前方路况一览无余,并在行驶当中感受来自路虎揽胜的那份骄傲与自信。

  另外,全新揽胜轴距为2922mm,比老款车型加长42mm,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以改善,提供超过1米的伸展范围,带来了揽胜车型自诞生以来最为优异的后排乘坐体验。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4秒

  全新揽胜首批在国内登陆的车型提供两种动力配备,包括输出375 马力的5.0升LR-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10马力的5.0升LR-V8机械增压发动机,均配备平滑和响应快速的8速自动变速器。

  作为一款顶级豪华SUV,追求加速表现显然不是它的主要诉求,不过当你真正需要它为你提供动力的时候,5.0L V8 SC(机械增压)引擎的510马力能够带来百公里加速仅5.4秒的体验,这样的性能在面对部分性能跑车时依旧不会处于下风。

  即便是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也在6.8秒之内。加速时间分别比对应动力的老款车型快上0.8秒,当然车身重量大幅度降低是首要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