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高级驾驶 > 搜狐原创测评

四十年弹指一挥间 三亚试驾全新路虎揽胜

2013年03月0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配备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作为路虎的旗舰换代产品,全新揽胜搭载了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系统能够在5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包括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沙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

  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通过车载电子管理和牵引辅助系统在各种路况下优化驱动性和牵引力,自动调整来自发动机变速箱、中央差速器和底盘系统的反馈,从而满足不同路面的行驶需要。

  当然,除了著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之外,全新揽胜还配备了整套用于非铺装路面的技术系统,包括陡坡缓降控制(HDC)、坡度释放(GRC)、斜坡起步辅助(HSA)、车身动态稳定控制(DSC)、电子牵引力控制(ETC)以及侧倾稳定性控制系统(RSC)等,武装到牙齿的诸多控制功能最大限度的保障了车辆工况性能与行驶安全性。

  为了提供非铺装路面的最佳行驶性能,顶级SUV的悬挂行程一般来说会比较长。全新揽胜前轮行程为260毫米,后轮行程为310毫米,相比大部分同级别车型有一定优势,在应对各种路面情况时更为轻松。

  全新一代揽胜在进气系统的创新改进,让车辆的涉水深度增加200毫米,达到900毫米之多。拥有如此出色的涉水能力可见揽胜在提供奢华体验的同时,也在基本功上下足了功夫。另外,全新揽胜还有高达3,500公斤的拖拽能力,于同级别SUV中优势明显。

  全时四驱系统 保证出色的路面驾驭性能

  除了各式各样的先进辅助系统之外,作为一辆SUV,全新路虎揽胜的精髓还是出色的全时四驱系统。通过感应器来监测车轮滑动,控制单元使用多片式离合器以最佳方式分配输出扭矩,并可与电子牵引控制系统相配合,从而具备优异的路况驾驭能力。另外,全新揽胜为了提升极端路况下的牵引力和行驶稳定性,还可选装主动式后差速锁。

  作为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路虎揽胜的进化可谓脱胎换骨。2013年,路虎会进一步扩充全新揽胜的阵容,届时将首次搭载混合动力系统,旨在把燃油经济性与出色的性能相结合。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满意度:84分  排行

路虎揽胜

实拍图片:4124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9.9~17.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00~2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