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2013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微笑背后愁云密布

2013年03月04日16: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3月4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汽车世界将对车展上向欧洲及世界其他市场发布的新车型做一系列报道。车企的高管们也将对他们的业务进行讨论。

  媒体日期间,所有高管们的脸上都会洋溢着笑容,同时对他们自己公司和品牌的前景充满了乐观的预期。

  但请别相信这些,欧洲市场的情况不是很好,汽车行业的前景预期下行,大多数的制造商都对欧洲公司的潜在业务流失感到担心。

  几乎所有人都期望北美和中国市场能够保持稳步增长,与此同时欧洲市场可以迎来复苏。但没有人相信欧洲经济可以很快的复苏,复苏不会只是几个月的那么简单,它将花费几年的时间。

  与此同时,生活还得继续,无论外界经济环境怎样,欧洲的汽车市场还得继续。汽车厂商们为生存而奋斗,甚至为每一辆汽车的销售而拼搏。随着销量的持续下滑,欧洲汽车市场想要稳住阵脚变得越来越难。

  如果车企想要生存并繁荣,他们就需要新的车型。竞争将变得更加严峻和困难,也就意味着新车型推出和持续的投资是至关重要的。

  本周将有大量的新车型发布,尽管销量不佳而且前景预期糟糕,车企还是希望借新车型发布可以带来销量的蹿升。

  同时,政府并没有对碳排放和燃油经济问题有所放松,车企需要在此方面投入相当大的资金,最终的成本将转嫁给消费者。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总是很有趣的,瑞士本国没有任何汽车组装厂,所以瑞士政府完全是中立的,没有任何公司和国家可以支配此次车展。

  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业高管将在车展上满脸笑容地作出乐观的预测。但遗憾的是,除了一些特定的品牌,欧洲市场对于汽车的制造和销售来说是一个荒凉的地方。

  欧洲经济是一个烂摊子,但我们会看到许多令人兴奋的新车型并听到很多好消息公布。

  微笑之下,更多的是愁眉苦脸。但是,这就是已经保持了一个世纪的汽车行业生存方式,现在还是不能改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