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玛莎拉蒂全新GT MC Stradale日内瓦亮相

2013年03月05日19: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3月5日,日内瓦── 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 MC Stradale四座跑车在日内瓦上演全球首秀,该车型演绎了运动性能的极致表达与摩德纳双门跑车奢华风格的完美融合。与此同时,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也于同期展出,宣告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与之前的双座版本一样,这款全新的GranTurismo MC Stradale四座跑车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玛莎拉蒂Trofeo世界锦标赛中使用的赛道版车型,力求实现运动、奢华、优雅、舒适、时尚、实用与动感的完美融合,打造四人共享的超凡体验。带有中央进气口和两个后部扩散器的全新碳纤维发动机罩,以及新款20寸合金轮毂彰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美学外观以及动感十足的轮廓造型。全新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四座跑车拥有舒适的四座座舱以及新型材质和风格的内饰。

  此外,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 MC Stradale四座跑车还将沿袭首次用于GranTurismo Sport跑车上的4.7升460马力V8发动机。该发动机如今在整个4.7升GranTurismo跑车系列中得到了全面应用。该发动机和MC Race Shift六速电子驱动变速箱配合,能够发挥其最佳性能,使得这款全新的四座跑车最高时速可达303公里。Brembo碳陶瓷制动盘将为该车的安全性能提供保障。此外,玛莎拉蒂全新GranTurismo MC Stradale四座跑车亦传承了玛莎拉蒂的一贯原则,充分运用前代车型技术,实现最佳节能减排效果。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玛莎拉蒂GT满意度:78分  排行

玛莎拉蒂GT

实拍图片:916

评测文章:22

级别:跑车

油耗:13.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9.80~261.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