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起步售价约23万 解码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2013年03月05日2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配置方面:Clark格纹图案顶级运动座椅、黑色车顶衬里和红色背景照明设备都为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内饰增添了亮点。其GTI运动配置还包括运动方向盘GTI换档手柄和仪表组、特色装饰条以及不锈钢踏板和脚撑。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GTI搭载162 千瓦/ 220马力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这款经典的高性能运动轿车还将首次提供最大输出功率达169 千瓦/ 230 马力的高性能版本。

  根据大众汽车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扩展车型序列,推出一款低功率版本的车型和一款高功率车型。

  两款动力都拥有350牛米的最大输出扭矩。低功率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极速246千米每小时,高功率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6.4秒,极速250千米每小时。在传动系统上,高功率车型搭载了前桥电子差速锁,而低功率版本则将其简配。

  两款GTI都标准配备自动启停系统以满足欧6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DSG变速箱。在全新的技术装备下,新一代GTI分别拥有6.4L和6.5L的百公里油耗。为了保证GTI的运动特性,大众还标准配备了传统的红色卡钳,双镀铬排气管以及运动化的悬架。与之匹配的车轮为225/45 R17的配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动力及配置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GTI满意度:91分  排行

大众高尔夫GTI

实拍图片:2951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80~24.0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