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向跨界SUV身份靠拢 铃木全新一代SX4解码

2013年03月06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搜狐汽车 日内瓦车展】提到铃木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大家可能第一个想到的便是天语SX4,其与众不同的跨界风格,让人着实眼前一亮。此次日内瓦车展上,新一代SX4正式发布,据悉,这款车型未来将以全新跨界车的身份在国内国产,而同时,天语SX4的车型也将在国内继续延续,在之前工信部新车目录申报图中也得到了证实。

  新一代SX4源自去年巴黎车展发布的S-Cross概念车,并后来在广州车展展出,从当时的定名来看,新一代SX4依然延续了跨界车的定位,而海外首发后,随即在广州车展亮相,也证明了新一代SX4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新一代SX4依然拥有非常明显的跨界风格,保险杠处的银色护板、侧护板以及行李架依然是整车的主旋律,整车的整体造型更进一步的向小型SUV靠拢。黑色塑料饰板也加大了尺寸,大嘴造型的设计也在新一代SX4身上得到了延续。

  新一代SX4整体更具立体感,无论是在前引擎盖的灯眉处,还是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腰线的线条,都将新一代SX4变得更富动感。特别是尺寸加大了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咄咄逼人。而尺寸加大了前大灯组合并不单一,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透镜前大灯、独立式的远光灯和转向灯,让整体看上去更饱满。

  从侧面看,尽管后排的头部空间受到下压,但相比老款车型更中庸的车顶线条,新款车型显然更有活力。而A柱和C柱的设计也回归于常态化,整体感觉更像一款跨界SUV,而不再是之前偏向轿车风格的感觉。轮毂的设计也更具个性,多条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

 

  尾部SUV的视觉效果似乎更强,上挑的尾灯设计、更硬朗的线条,都与上一代可爱型的外观有所区别,尾灯也同样加入了LED光源,后窗保留了大尺寸的设计,方便行车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前部和尾部都有雷达探头,这意味着车辆更注重行车安全,同时黑色保险杠设计也避免了更多剐蹭对车辆的伤害。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整车风格发生明显改变,更男性化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