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解码

向跨界SUV身份靠拢 铃木全新一代SX4解码

2013年03月06日0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新一代SX4的更高定位,整体视觉冲击明显更强,全新SX4中控台分为了较为明显的两个部分,上部使用了一个六边形镀铬边框,同样显得并不花哨。中控台按键背光使用了较为活泼的红色,而整车内饰则使用了黑色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化。座椅也采用了非常良好的真皮材质。

 

  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可以看出配置非常丰富,包括音响控制、蓝牙电话、行车电脑以及定速巡航功能。自动空调以及座椅加热功能,也是新车配置上的最大亮点,相比上一代SX4舒适性提升明显。其它值得推崇的配置还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ESP、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

【新车还带有雪地和运动模式】

 

  空间方面,新一代SX4车身长度加长后,达到4300mm,轴距也增加了100mm,为2600mm。这使得新车尺寸优势明显,行李箱空间430升,放倒后排,空间达1200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SX4有1.6升的M16A发动机以及1.6升的柴油两款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提升。在变速箱方面,有5速或者6速的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依然为选装,从而满足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车还带有雪地和运动模式。

  相关阅读:2013款天语SX4现身目录 换脸/或年内上市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配置明显更舒适,空间增大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天语SX4满意度:93分  排行

铃木天语SX4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10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8.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8~1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9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