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斯柯达明锐换标谍照曝光 经典车标不见了

2013年03月06日10: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次曝光的2013款明锐属于小改款车型,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而将原有的斯柯达经典绿色车标更换为灰色背景LOGO,车标上的英文也消失不见。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斯柯达明锐车身侧面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缺少一些时尚动感的元素,平滑的车顶线条过渡自然,给我们一种厚重感,这也符合了国人对汽车的审美观。外后视镜尺寸较老款有所增加,不仅使整车外观更显大气,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宽阔的后视视角,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大灯上挑的线条圆润饱满,有被拉伸的感觉。同时大灯内部印有Octavia标识,显得更加精致。标配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时速低于40公里转弯时转向内侧的雾灯会自动点亮,照亮弯道内侧的道路,让驾驶变得更加安全。

  斯柯达明锐掀背式车身独特的亮点,通过与后风窗相连的行李厢盖设计,令尾部线条自然倾斜下滑,略微弓起的弧线凸现了经典的尾部造型,整体线条简洁流畅。

  后尾灯由红白两色搭配,双C字母并采用了LED光源,点亮之后非常漂亮极具科技感,细节质感也很好。排气尾管则采用单侧双出设计,光秃秃的排气管,没有任何的装饰。

  新增的16寸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魅力。轮胎品牌:韩泰 RADIAL  K407轮胎尺寸:205/55 R16。合理化的沟槽排列,降低了噪音,提高了驾驶舒适性。高刚性的花纹块设计,增强了抓地力。 3列纵向花纹沟槽,排水性能优越。

  内饰造型没有发生变化,依旧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四幅式方向盘手感很好,中间融入了银色饰条,看起来更加美观。

  斯柯达明锐真皮座椅的舒适性和包裹性都非常不错,左侧的小储物槽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身高176cm的驾驶者坐进前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十分充裕。继承了斯柯达大空间的特点,无论是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查询更多谍照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金狐谍栏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满意度:8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

实拍图片:3008

评测文章:11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80~18.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6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