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排行、分析 > 汽车企业销量

2月份长安福特销量29389台 同比增长39%

2013年03月06日16: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2013年2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销量达到29389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劲增39%。优异的销售表现,无疑为蛇年送上了最好的开年大礼。

  “回顾过去,我们的龙年成就辉煌。凭借着强大的产品魅力,我们持续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进入蛇年之后,长安福特2月继续保持热销势头,同比增长39%。”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我们的两款全新SUV车型——1月22日上市的全新福特翼虎和即将上市的全新福特翼搏,都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到2015年前,我们将继续兑现我们的承诺,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引进更多更好的,他们真正喜爱和需要的产品:具有高品质、安全、燃油经济性出色并配备最先进的智能科技的产品。我们也将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务和世界一流的拥车体验。”

  福克斯品牌的表现依然最为出色。本月,福克斯品牌共售出24734台,同比增长达到惊人的96%。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澎湃的动力、畅快的操控体验、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和智能科技配置,福克斯车型销量持续飘红,2012年更是斩获年度中级车销量冠军的桂冠,中级车市场王者地位不可动摇。

  长安福特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福特蒙迪欧-致胜,集“畅快驾驭”、“全面安全”、“动感设计”、“顶尖工艺”和“尊荣空间”为一体,一直为成功人士所青睐,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保持稳定。

  “虽然受到春节的影响,车市整体相对平淡,但是长安福特的销量表现依然突出,这充分证明了长安福特产品强大的产品力及消费者对福特品牌的青睐。”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长安福特各款车型都是所在细分市场的佼佼者。随着全新福特翼虎、全新福特翼搏和全新福特嘉年华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型的陆续引入,长安福特将进军更多细分市场,锐意进取,创造更辉煌的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