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更适合家用 长安小型多功能车欧力威试驾

2013年03月07日06: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动力操控满足日常驾驶;噪音抑制到位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欧力威搭载了 1.2L发动机,作为长安E-power动力品牌旗下的首款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1.4L发动机。这款1.2L欧力威发动机拥有60千瓦的升功率最大功率可达72马力,最大扭矩为117牛米,动力从数据上来看虽然算不上充沛,但日常驾驶绝对不会感觉到吃力。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试驾过程中,欧力威1.2L车型在初中段加速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动力的输出没有过多的迟钝,五速手动变速箱的档位清晰,伴有明显的吸入感。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车型在后段的加速表现更偏向于柔和,但在噪音控制方面还不错,高速行驶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噪音干扰。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欧力威采用了前置前驱的设计,离地间隙只有165mm,比一般轿车略高,但相对竞争对手而言偏低。这种设计带来的问题就是通过性不足,但操控性会有更好的提高。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欧力威配备了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实现4.9米的最小转弯半径,配合家用轿车常见的扭力梁式后悬挂系统,在操控性和舒适型方面都能结合的更完美。

长安商用 欧力威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态性能总结:长安欧力威拥有经济型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虽然谈不上运动,但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舒服。个人最喜欢这款车在中低速时的驾驶状态,噪音微乎及微而且动力表现呼之即来,给驾驶员的感觉非常顺手。


  购买建议:作为长安商用车对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开发的一款主力产品,相比竞争对手而言,长安欧力威在设计方面和实用性方面都有明显优势。

  长安欧力威最早会在3月底或者4月初上市,预计售价在5万元左右,相对竞争对手来讲也比较有优势。欧力威的目标消费群体可能并不完全是小型企业主,更多的家庭用户也非常适合,因为优秀的设计和实用性能正是满足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所以欧力威的市场会更加宽广。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评测栏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商用欧力威满意度:86分  排行

长安商用欧力威

实拍图片:84

评测文章:3

级别:小型车

油耗: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9~5.7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安欧力威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