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3年3月8日节目导视

2013年03月07日1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玉欣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透露周五车元素将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瑞典SUV、英国豪华轿车、德国掀背车,还有日本的越野神话;最后李辉女士请来欧文达,为你介绍紧凑型轿车!

  在讲求环保及安全的年代,每一间车厂都不断研发新的安全设备。近年汽车依靠电子技术的主动安全技术越来越多,眼前的这部SUV,便增设有行人侦测系统。系统利用雷达及相机侦测行人,同时主动提醒驾驶者。如果驾驶者不予理会,该系统便会自动施加制动,保障行人安全。虽然新车安全至上,但豪华设备依旧不减,是一部全能型的SUV

  这部掀背车在推出后极受欢迎,新车重新定义了厂方入门级掀背汽车的规格及设备。当然,追求动感的车迷们,也希望新车能够具备更大的动能。有见及此,厂方决意推出高性能的版本,采用了一台2.0公升的四气缸涡轮增压引擎,输出马力高达360匹,大大提升了汽车的玩乐趣味。

  这部极致豪华的轿车,车系经过细腻的改良,拥有现代却不失经典的设计,在外形上、引擎及波箱方面都作出了改动,就连车厢内的8.8吋显示屏也新设3D地图连地形。另外,厂方另一双生儿,便是轿跑型号,外形更加流线之余,亦不失瑰丽风格。新改良的6.75公升V12引擎有453匹丰盈的动力,引擎还加入环保设计,燃油效益改善了百分之十,令汽车的实用性大大增强。(刘玉欣)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