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经销商 > 经销商访谈

游露:凯迪拉克XTS上市将引发市场的裂变

2013年03月08日08:1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冉启棚

  ———访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游露

  2月25日,在凯迪拉克XTS上市仪式现场,当重庆晚报记者第一时间找到游露:“凯迪拉克XTS的上市,让我们觉得底气十足。”她的眼神中,透露出满满的欣喜与信心。

  从2009年接手中汽西南美凯汽车有限公司,游露始终与员工同在第一线,了解员工需求、参与员工培训,与他们共同学习与成长。在她接手的第一年,美凯就实现了扭亏为盈,这家4S店现已成为中汽西南集团每年的利润增长点。

  对于XTS的重要性,游露开门见山地表示:“作为上海通用豪车战略的首款车型,凯迪拉克XTS将引发中级豪车市场格局的裂变。”目前,XTS重庆吸引的意向客户已经达到130余组,订车客户也已超过40人。

  游露表示,XTS在中级豪华车市场拥有三大杀手锏: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0T SIDI发动机,迎合了重庆豪车消费者对“小排量、高性能”的需求;先进的人机交互CUE系统,全液晶12.3英寸仪表盘与8英寸触控屏的飞移互动,也是中级豪华车少有的“逆天“配置;

  此外,凯迪拉克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确保了独特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游露表示:“随着XTS于3月中下旬在重庆上市,我们将瞄准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等中级豪华车,发起新的冲击。”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